4s店试车员工资多少(4s店试驾员工资怎么样)

跑车,一个对普通人来说十分遥远的一个词汇,但是却有一个工作可以让我们所有人拥有好几辆跑车,包括那些全新未上市的跑车,那就是跑车试驾员,一个以试驾跑车为主要工作内容的工作。

wangluotupian

跑车试驾员虽然看似是一个十分高大上的职业,但是其也是挺普通的一个行业,入行的门口特别的低,其中主要的要求就是:

1、专科的学历要求,

2、拥有着三年驾龄的驾驶证

3、年龄小于70周岁

4、吃苦耐劳,对跑车有着极其的热爱和喜欢。

成为一名合格的跑车试驾员,这些要求也不算是太高,在现在国际大背景下,各个车企也是加快了车辆的更新换代,加快了新车型的开发速度,为了更好的抢占国际和国内市场。在这样的现实情况下,导致试驾员这个岗位人才的紧缺,我们国内就有好多的试驾员员岗位,其工资也是十分的高。现在各个汽车厂家都有自己的试驾员。

当然,试驾员也不是那么轻松的活,试驾员每天的工作也是比较枯燥和繁琐的,一遍一遍的在林间场地或者是特制的各种模拟场地上,开着法拉利或者其他的实验车型,去用在真实的场景模拟中探索车型的天花板是哪里。

对试驾员的培训也是比较严格,在培训过程中,不断的锻炼驾驶者对油门的把握,还有对刹车和换挡的感觉,要根据不同的山路要求开出合适的驾驶模式,在驾驶中去寻找汽车的每一丝异常,对最新款的汽车做出合理客观的测试。

试驾员一周工作五天,周六日可以休息,属于自己的时光,可以去尽情的享受生活,而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里,每天工作六个小时,每个人干满3个小时后,和另一位试驾员换人继续开,两个人轮流开车,而且经常可能去跑一些人烟稀少的山路,或者是一些戈壁、荒漠等等,冲沙也常有的事情,虽然很刺激,但是对人的心理和生理素质也是很大的考验。

欢迎留言讨论,

喜欢就关注我吧,

下篇文章是《鉴黄师,他们回家还有需求吗?》

关注后,系统才会给你推荐下一篇文章。

我是北墙根晒太阳,一个明眼看世界的奇人异士,欢迎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