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30大灯改疝气多少钱(汽车改疝气灯多少钱)

大众 途观L 2019款330TSI 双离合 两驱 智动豪华版 国VI裸车价:21.80万元 购车时间:6个月 购车地:廊坊 油耗:7.0L/100km 

-

#最满意 最满意的是空间和操控,空间方面实在是大,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是非常宽敞,腿部空间充裕。坐起来很舒服。操控方面确实是挺好开,路感很好,方向盘好操控。

#最不满意 灯光!灯光!灯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5万级的车,配了个垃圾透镜加入门氙气,简直是污点加败笔,d5s加25w氙气大灯,让我欲罢不能,线路负荷问题不敢随意改灯,在这个高亮氙气LED激光大灯烂大街的时代,原车就配了个这么个玩意, 稍微有点路灯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没开灯,呸,槽点+1。正常路段隔音还不错,路面不是很平的,胎噪简直不要太大。1000公里不到的 时候主驾驶玻璃升降就有叽叽的声音。音响效果也不错,就是声音开大的时候感觉声音不能充满空间,听起来有点空

-

#选车理由 很适合一家人出门用,出门旅游很方便。坐久都很舒适。

#空间 5星 空间还是很大的,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挤,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大。后备箱能装不少东西,儿童推车什么的随便放。

#外观 5星 车身很长,轮廓非常好看,特别是从45度角看,特别帅气,动感十足!LED大灯看起来很酷,日行灯也有设计感。

-

#内饰 5星 内饰是大众老风格了吧,比较耐看,大屏很灵敏,车内用料很软,摸起来特舒服,也没有异味。

#动力 4星 动力我觉得一般般,起步有点费劲,我不经常踩大油门,不过高速上提速是真不错,很平稳。

#操控 5星 转向很精准,方向盘用着很顺手。手感好,刹车很灵敏

-

#舒适性 5星 座椅舒适没的挑,各项调节怎么舒服怎么来,静音有毛病,但是暂时不减分

#油耗 5星 油耗能够接受,反正我在这车上没有多大感觉,老司机再加上排量也不大也高不到哪去。

本文来自易车社区网友——想试着改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