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大众cc油耗多少(2015款大众cc油耗多少)

大众CC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很多年轻人也很喜欢,但是由于新车价格不低,因此很多年轻小伙选择了买辆二手的大众CC,图为浙江的胡杰(化名)小伙花了15万元买到的大众CC,从进气格栅来看,此车应该有些年头了,但是车漆还是很新。

这是2009款的大众CC 3.6FSI 顶配版,现在来看已经有8年的车龄了,不过成色好很新,对于这个价格买下应该还行,大众CC的车身线型确实很好看,简洁大气,难怪被称为最美的大众轿车。

当然很多车友表示花15万元买这辆大众CC不值得,但是这款CC非常的经典,车尾灯造型非常的漂亮,3.6标志着它搭载着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总体上优于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主胡杰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大众CC的驾驶室,内饰非常大众化,但是毕竟是当年的顶配车型,因此豪华程度上还是略微可见的。

车主胡杰表示朋友在某二手车行里上班,经过他的介绍后才买下次车的,当时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了,首付了10万元钱,开了半年了整体上都很不错,但是油耗真的不小,经常市区开到17L的平均油耗。

不过,对于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稍微暴力驾驶油耗自然就上去了,再说3.6L的大众CC性能车,本来也就是没考虑油耗因素。

这辆大众CC搭载着3.6L 300马力 V6发动机,传动系统为6档双离合变速箱(DCT),最大扭矩为350(N*m),动力很不错,但是车主说:“现在感觉我的车每月的加油费用都比同事的车多出几百元,真的很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