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128g为什么比官网便宜好多(苹果6s128g手机怎么样)

iPhone6s是2015年上市的机子,该机目前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搭载A9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同时支持3D Touch功能,1200万像素。能够完美运行iOS11,iOS12系统。

iPhone6s现在的价格非常便宜了,16GB一般都在1000块钱左右,但是网友入手了一款iPhone6s 128GB,该机也是1000块钱。为什么这么便宜?因为这款iPhone6s是日版有锁机。需要配合卡贴使用。

该机的成色还是非常不错的,背面没有出现氧化的情况,要做到iPhone6s是最容易出现氧化的哦。

边框没有掉漆,没有磕碰痕迹,也没有出现氧化,各种功能正常,比如指纹识别,3D Touch等等。

机身顶部有磕碰痕迹,看起来也比较明显,这也是该机最大的磕碰痕迹了。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128GB,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日版,这是日版有锁机,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看到该机的详细情况,一起来看看。

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6s 128GB 金色版本,已经过了保修期。该机并不是官换机。

卡贴机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容易接受,但是对于很多经济不宽裕的人来说,卡贴机还是不错的选择,只是卡贴机不能升级,不能还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