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高配首付多少钱(博越最低首付多少)


2020款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关注2020款吉利博越首付多少钱可以提车。据了解,2020款吉利博越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8.88-15.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博越前灯造型非常精致,前脸进气格栅延续老款设计,中间格栅用回纹来装饰,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内饰层次感很强,三辐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崭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带有内置触摸屏,右侧用镀铬装饰来辅助。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PS转向力两段可调节功能、自动驻车系统、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等功能非常齐全。

动力技术方面,2020款吉利博越搭载JLE-4G18TDC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动力十足。

总的来说,这款国产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那么2020款吉利博越首付需要多少呢?大家都知道,在4S店购车首付最低三成,这样的话就算买最低配的车型,2020款吉利博越首付也要2.6万,加上购置税、保险、金融手续费等费用,压力还是不小的。

不过,现在除了传统的4S店分期购车方式,目前流行的网上低首付购车平台也是非常受欢迎。比如在蛋蛋订车,2020款吉利博越首付仅需一成,也就是0.8万就可以了。而且蛋蛋订车还是直接上私户的平台哦,同样花少钱开新车,直接上自己户,更安全更放心!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快下载蛋蛋订车APP吧,2020款吉利博越首付仅需0.8万,来这里轻轻松松把爱车开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