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车门多少钱330(东风风光车门多少钱)

提到“面包车”,想必大家一定会想到东风风光这家以各种“小面”而闻名的车企,虽然近这几年东风风光华丽转身、转型成功,但旗下的微面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东风风光旗下一款物美价廉的微面——风光330 ( 参数 | 询价 | 图片)S。


外观方面,风光330S的设计比较偏重于稳重,没有采用过多的修饰元素,整体以简约为主。车的前脸中网部分采用了横向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两侧的一体化的大灯,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设计感的。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方正,为的是营造出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双腰线的上部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下部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呈上扬向后延伸,并贯穿两个车门把手。车尾设计相当简洁,横向的尾灯设计加上横向的线条,让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内饰部分,风光330S的设计比较质朴,中控主要以机械式的按键和旋钮为主,虽然没有采用高档材料,但看上去并不廉价。部分车型的中控台还装配了彩色多媒体显示屏,虽然功能不是非常丰富,但也包括了车载蓝牙、USB 和 AUX 接口,而且还可以选装导航功能。整体来说,风光330S的内饰还是偏向于实用性,所以在用料、设计方面比较符合它的价位。



车身尺寸上,风光330S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720/1705、1790mm,轴距为2725mm,从尺寸方面来看,车身比较小巧紧凑,不过内部空间非常充裕,空间利用率很高,而且根据用途的不同,有五座、七座和两座三种选择。



动力方面,风光330S全系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功率85kW,并且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车速165km/h,整体表现来说还是不错的。底盘方面,由于用于载重,风光330的后悬架采用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价格方面,风光330S的市场指导价为4.99万-5.19万元,虽然价格不贵,但在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非常适合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