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置换补贴多少钱(汽车置换补贴一般多少钱)

引言:

在4S店会有多种购车换车的活动,有很多车主参与了店内活动,并且成功地置换到了新车。4S店俗称经销商,这是汽车厂商认可的正规汽车销售门店。为了扩大4S店的利润,就必须拥有与汽车配套的相关业务。如果仅靠卖车来养活这些人还是比较困难的。4S店的其他收入来自于汽车保养,维修以及二手车业务。

何为以旧换新

首先跟大家聊聊4S店所谓的以旧换新,部分车主在换新车时,准备将自己的旧车给处理掉。于是4S店的以旧换新业务,就正对应这类用户的需求。何为以旧换新,其中的规则是什么呢?在进行汽车置换时,需要提供完整的资料,比如车辆的行驶证,绿本,身份证等。将旧车和资料上交4S店,进行评估后,就会给出旧车的价格,而这部分就用来抵扣新车的价格。

除此之外,4S店为了让更多需要置换的用户都能参与到该活动中来,就推出了补贴5000元的优惠政策。车主看到补贴后,于是便心动了。毕竟5000块也不少了,加上旧车售卖的价格,让用户更加愿意接受,而且接受的过程都是愉快的。这就是补贴的魅力。补贴的金额加上旧车售卖的价格,这两部分全都用来抵扣新车的售价,新车就变得更便宜了。4S店正是通过这种套路,让用户愿意参加以旧换新活动。

直接卖给二手车商合适吗

在人们的印象中,旧车不需要就可以找到二手车门店进行售卖。对比4S店的以旧换新,车主认为在二手车商处售卖,价格应该会更高,这也是一种方法。但必须要找到一家靠谱的商家,才可以卖。因为现在二手车市场的水很深,如果你没有相关的专业与经验,始终都会被车贩子坑。网友问:有熟人懂二手车,行不行?有的时候车商专挑熟人下手,二手车市场有利有弊,运气好可以卖更高的价格,运气不好有可能会更坑。

用户该如何选择?

正准备换车的朋友应该如何选择比较好呢?这涉及到很多方面,用户可以价比三家,哪家合适选择哪一家。二手车商与4S店相对比,4S更加正规化,并不会去坑害消费者。如果你觉得价比三家太过于麻烦,又不太信任二手车商,4S店的置换业务也是可以选择的。但价格方面,可能会比自己卖给二手车商的要低。综合建议,如果你懂二手车又有靠谱的二手车商,可以与二手车商合作。若是没有以上条件,就选择4S店吧,至少有保障。

羊毛出在羊身上

有些车主在4S店参加过以旧换新的活动,后来得知二手车商给的价格更高,于是就称4S店太黑了。其实4S店与二手车商在某些业务上有重叠的关系,两者当然不会友好相处了。4S店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将车收回后,再把车卖出,赚取其中的差价。二手车商也是如此,都是在一定的范围内尽可能地扩大利润。4S店还拥有5000元的补贴,其实在评估价格的时候已经算进去了。看到这大家都会觉得恶心,实际90%以上的4s店都这么做。

如果你买车换车,可以选择4S店,因为都有相对应的保障,而二手车商相对于4S店来说,存在许多的不确定性。在卖车时,只要价格相差的并不大,就可以去4S店进行以旧换新的活动,从头到尾能够享受一条龙的服务。而且4S店还会给用户包办过户等事宜,服务上也会更好。汽车使用过就会贬值,还会有折旧的费用。如果你们准备换车,会选择4S店还是二手车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