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成员(ig战队成员名单)

伴随着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了2022年LPL春季赛正式开赛的日期,LPL的各大战队在这段时间内开始公布自己新赛季的大名单。而作为LPL首个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IG在近日公布了自己2022LPL春季赛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名单与之前德杯的名单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现在的IG从教练组到选手都是国产,这也就意味着时隔七年,IG重新回到了全华班的时代。

说起IG这支队伍,成立于2011年,而在刚出道的第一年,在WCG2011中国区的总决赛中,IG便击败了WE夺得了冠军。不过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因为先入为主的概念,WE那个时候带有一些“主角光环”,所以IG的出现则更像是一个“反派”。不过,IG的出道虽然让人感到惊艳,但随后皇族、OMG与EDG的横空出世,似乎让IG“昙花一现”。一直到2015赛季迎来了Rookie与Kakao之后,IG才慢慢变得好转了起来。

2015赛季一直到2017赛季LPL似乎是“御三家”统治的时代,即便当时IG在LPL职业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在大多数人心目中,这只是一支普通的队伍。而一直到2018赛季,JackeyLove到来之后,大多数LPL粉丝们才开始慢慢注意起这支IG。但有意思的是,因为2018赛季的绝大多数时候却又是被RNG所统治,即便IG在那个赛季打出了非常棒的连胜,即便他们成功打入全球总决赛,依旧没太多人看好他们,一直到他们为LPL夺得了历史首个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也正因为这个冠军,IG当时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而LPL也真正开启了“百家争鸣”的时代。当然了,因为许多新粉丝到来的缘故,其中有太多人对LPL的历史并不太熟悉。所以,许多LPL老粉丝们将这些新粉丝称之为“元年粉丝”,而2018年也是被调侃为中国电竞的元年。

IG在夺冠之后的故事不用太多叙述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IG在保持原班人马的情况下没有再次夺得冠军,IG逐渐迎来了选手的流失。首先,就是JackeyLove,再后来就是TheShy、Rookie、宁王以及宝蓝。而正因为IG没有能够留住选手,IG的管理层背了大锅。与此同时,因为IG管理层经常能够“抽卡式”的遇到好选手,但总是给其他队伍“做嫁衣”。最终,IG也拥有了“抽卡”玄学。而如今,2022赛季的IG被米勒评为B+战队,这背后自然也有着“抽卡”玄学的存在。

那么,2022赛季全华班的IG能够打出好成绩吗?如果从阵容上来看,只能够说,目前IG的一群年轻人都是比较有天赋的选手,但也仅此而已。不过,也正因为是年轻人,再加上IG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反而能够让这支队伍的年轻人在新赛季放手一搏。因为,光脚的从来都不怕穿鞋的。

最后,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全华班IG在2022赛季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