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密码是多少(安吉星密码是什么)

探界者使用过程中出现安吉星账号无法登录,基本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一:安吉星账号没验证。

解决方法:安吉星账号不仅得注册,而且还需要通过后台认证之后,48小时后才可以使用安吉星,进行登录使用上面的功能。

故障二:车机网络差。

解决方法:探界者的车机网络信号是很差的,如果车机网络信号差,在车机上面登录安吉星账号,不仅二维码会刷新不了,而且也会登录不上,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打开手机的网络,连接手机的网络流量来进行登录,如果可以那就是车机网络信号的问题。没有开通车机网络,可以直接拨打安吉星客服电话,或者在微信上面的安吉星公众号上面进行开通,随后车机网络就可以使用。


故障三:安吉星后台服务器不稳定。

解决方法:排除了安吉星账号的认证问题,而且也不是网络的问题,那就是安吉星本身后台服务器不稳定,可以直接拨打安吉星客服电话咨询一下,如果是不稳定,只能等稳定之后再次进行登录。

如果是手机上面的安吉星无法登录,可以清理一下缓存,最好是把APP卸载了之后,重新下载再进行登录,因为有些车主试过这种方法可行。

以上是出现安吉星账号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