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价格)

一、南京颐尚温泉度假村

由上市公司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它还包括国家级地质公园:阳山碑材与猿人洞两个景点;在二期和三期项目规划中将完成:“香樟华苹”超六星顶级度假酒店、康体中心、垂钓中心、烧烤场、特色餐饮、户外拓展基地等项目开发建设,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修建了露天温泉池和高档雅致的私密性特色汤屋,分为:花之恋区,养生汤区,土耳其浴区,芬兰浴区,巴厘岛风情浴区等等。花之恋区,选用对人体肌肤有不同美容保健之功效的各种名贵花草浸于池中。 养生汤区,汇聚调养健康的中药特色池区,将中医与温泉理疗有机融为一体。 土耳其浴区,伊斯兰风格的土耳其浴区,结合了温泉水的矿物质,让您舒缓心情,彻底放松身心。 瀑布池,在泡温泉的同时感受瀑布温差浴,顿感精神焕发。芬兰浴区 结合温泉水与蒸气的疗效,使人倍感神清气爽。

二、天目湖御水温泉度假酒店

御水温泉度假酒店,徜徉繁华自然山水之中,涵养出难忘的静艳时光,是修养身心的度假之所。 温泉泡池,情侣区,情侣在泡池内鸳鸯戏水,比翼双飞,情趣无边,可以尽显恩爱而不受外人打扰。 动感区,泉水或依山而下,或从池底喷薄而出,给泡池带来勃勃生机,同时尽显美妙动感。 加料区,泡池内添加的材料或取名贵之材,或取稀有之品,浸泡其中,不仅可以放松自我,还有养生保健之功效。 自然区,在御水温泉的户外自然泡池区内,8个泡池或置于千年古树下,或置于竹林中,因地制宜,独特的自然资源让温泉浑然与天地相连。 竹梢泡汤区,云端竹尖温泉,自然区之巅,如沐云端,层层叠叠,同心相伴,一览众山小,高处亦可暖。



三、日月谷温泉度假酒店

起源可追溯至四百年前,明隆庆年间,户部大员丁一中游历福建山水,得知吴真人曾用汤岸的温泉水治愈泉州百姓的病疫,被世人奉为" 保生大帝 " ,便前往汤岸温泉(现日月谷温泉)亲身体验。沐浴后,顿觉明朗开阔、神清气怡、舒畅无比,当即挥就《温泉铭》,热情赞美此处的温泉,认为这是天地对老百姓的恩赐。 温泉种类,加味泉 咖啡与红酒,营造浪漫与温馨,芭乐、波楼、柠檬呵护您的肌肤;白酒、啤酒,更显您的豪情。茗香泉,以天地五行"金、木、水、火、土"为主,彰显日月谷温泉天然理疗作用之天人合一的亘古养生至理,融合生理与医理善取之道。 本草泉,精选人参、当归等数十种名贵中药材,采用古法炮制,使草药精华充分溶于温泉中,犹如沐浴天然药汤,浸浴其中,尽享汤疗乐趣,悄然间,已获取一个健康的身心。 原味泉,滴滴泉水,从柱顶流下激起万千水珠,置身水柱下,享受千年泉水的抚慰,此刻心已陶醉。石板温泉,利用温泉水温导热特制的花岗岩石板,热量分布均匀,或躺、或卧、或坐,尤其对坐骨神经痛,关节炎,风湿病等病状有显著疗效。 抚荷泉,纯天然保健美容精油浴,让您在彰显尊崇的精美私人泡桶内尽享闲情。

四、珠海御温泉度假村

是国内露天温泉旅游度假胜地之一,设有天然温泉华兴池、花草温泉、木温泉、咖啡温泉、酒温泉、瀑布温泉、音波喷射温泉、石温泉,以及成人、儿童温泉游泳池和设备齐全豪华的健身中心等十余种不同类型的温泉浴服务,并建有10多套独立室内温泉浴池的园林式贵宾休息房,还配有大型蒸气浴和桑拿浴室及40多间标准按摩、推拿室,供游客浴后接受保健按摩,增强泉浴的疗效。御温泉现有天然泉眼两处:深度为150米,出口水温70度,属高温氯化物——偏硅酸型医疗矿泉水。经有关专家部门化验,确定含有极丰富有益人体的化学成份,如偏硅酸、锂、溴、硒、铁、铜、锶、锰、锌、砷、硼、碘、氟等,对风湿病、神经性骨痛、消化道等多个问起,还。 御温泉内按不同需要和功能分为灵芝汤、鲜人参汤、当归汤、薄荷汤、艾叶、三丫苦汤、芦荟汤等池子,客人还可享用各种特色温泉池、桑拿、蒸汽浴、健身房、香薰屋及饮品。

五、北汤温泉度假酒店
  北汤温泉是中国唯一出产黑玉子的地方,传说吃一个黑玉子,可延寿7年。

  温泉含有“偏硅酸”:丰富的偏硅酸可以促进骨骼钙化,增强血管弹性,对骨科疾病、心脑血管疾病都有显著的辅助治疗效果。

  温泉还含有“碳酸氢钠”:它不仅可以对烧伤、烫伤等外伤患者皮肤进行疤痕修复,还能改善炎症、淡化疤痕;清洁皮肤,去角质。是天然的化妆水。

  酒店的水疗功能疗养区的流泡池、按摩水床、步道浴、围棋浴舒缓、动感按摩等。南面无边际泡池区的两个原汤温泉泡池,两个旋涡泡池,中间有间距按摩浴、枪林弹雨浴、强力腹疗水锤等。有儿童娱乐戏水区,特色药浴区的中药泡池4个,游泳馆等等。除了泡池区,还有桑拿蒸汗区,儿童的游乐区,自助,按摩SPA。让每一个来的客人可以选则自己想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