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熔火前线(魔兽世界熔火前线完整任务线)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上野君~最近魔兽世界8.0前夕上线后,半人马的声望也在这次更新中回归,虽然出现了速刷BUG,不过也很快被修复。从前至今,玩家们刷声望无非是为了崇拜特权,曾经的特殊道具到后来的宠物、外观还有崇拜坐骑,几乎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存在。在没有月卡的时代,刷声望几乎就等于烧点卡,尤其是下面这几个声望。

觉醒教派

上野君当时得知这个塔纳安丛林的新声望每天只有一个日常任务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只能每天准时上线做日常。你可能会说在拍卖行氪几个军团勋章就简单了(你给我金币啊!),多少人刷这个声望不只是冲着德拉诺飞行成就去的,还有那埃匹希斯水晶换的绿乌鸦。总之,上野君在7.0的时候都还能看到不少同样在清日常的玩家,没几个月时间怕是换不了那只原谅色乌鸦~

四地精主城

当初脑子一热为了血帆海盗的声望,结果把加基森、藏宝海湾、棘齿城和永望镇这四座地精主城的声望搞臭了。要这四地精声望崇拜就只有中立前的日常任务,之后只能无止境地烧点卡刷小怪,崇拜之后几乎除了成就没啥好处,照样被中立拍卖行黑得一金不剩。

熔火前线

这个声望不仅有很多日常,还有很多声望怪,然而想要毕业还是得连续刷一两个月(WTF!)。而且CTM时期的熔火前线跟奎岛差不多,到处都是PPPPPPPPPVP的活动,或许冲了一张点卡之后还在被守尸吧。上野君觉得最悲催的还是猎人们,其他职业说不做就不做,可猎人为了灵魂兽也只能硬着头皮做完。

海达希亚水元素

这个声望也是巨难崇拜的,无止境地刷熔火之心只为了那个不消耗的任务品。上野君初步估算刷到崇拜大概得四个月,而且要每周保持刷熔火之心,有玩家调侃可怕的不是声望刷不到崇拜,可怕的是声望崇拜还没刷出左右脸。

战场声望

对于PVP狂魔来说,战歌峡谷和阿拉希的声望崇拜是迟早的事,但是对于PVE和休闲党玩家来说,要想崇拜大概得交无数的旗子和赢上百场比赛。这样的难度不免有点太大,尤其是战歌峡谷夺旗,面对一堆如饥似渴的LM、BL,一整天下来能交三面旗子就算多的了,咸鱼玩家要想两个战场都崇拜,那刷之前最好不要估计时间,全靠缘分。

大家还为冲哪些声望烧过点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