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推送安卓80(华为手机什么时候更新80)

目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主要是苹果的iOS系统,谷歌安卓系统以及华为推出的全新操作系统鸿蒙系统。

华为在6月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鸿蒙系统,同时开启了鸿蒙2.0系统升级更新推送,华为鸿蒙2.0系统升级更新支持近百款机型,现在华为鸿蒙2.0系统正式版新一批升级更新开始了。

根据华为鸿蒙系统官方表示鸿蒙2.0系统正式版新一批升级更新支持的机型有9款分别为华为畅享 20 5G、华为畅享 10、华为畅享 9S 、华为麦芒 8、荣耀 8X、荣耀 20i、荣耀 20 青春版、荣耀 10 青春版、荣耀 Play3,恭喜这9款华为荣耀手机可以升级更新到鸿蒙2.0系统正式版了。

华为鸿蒙2.0系统升级更新支持近百款机型,包括华为mate10,华为P10等等老机型也可以升级更新到鸿蒙2.0系统,华为鸿蒙2.0系统兼容安卓应用APP同时也已经有多款鸿蒙版应用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