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行车记录仪孔多少安(行车记录仪的插孔叫什么)

360全景不仅可以用于倒车,泊车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车载显示屏幕观看汽车四周的情况。这么方便安全的驾驶辅助系统,很多车友们都想安装一个呢。

但同时又担心一些安装打孔问题,舍不得爱车受伤的一直在犹豫。

安装360需要打孔吗?

这是很多车主比较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哪一些车型是需要打孔和那些车不需要打孔的。

360全景记录仪打孔与不打孔的区别就是左右摄像头,一个是带外壳摄像头,一个是不带外壳摄像头,不带外壳的左右摄像头是需要打孔安装的。

目前BAIOS宝视品牌的专车专用高端解码一体机(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大众等……)都有专车专用外壳,无损安装,不需要打孔安装,并且接口线材直接对插,不会破坏原车线束安装喔。


大众车系

沃尔沃车系

雷克萨斯车系

以上都是效果是装车专用的

360全景记录仪通用车型用部分车型无专用左右外壳摄像头时,左右后视镜下面的摄像头,有些时候还是需要打孔的,用摄像头专用钻头打孔,孔的大小大概半径约22.5mm,装上摄像头后基本上就看不出来,对外观影响不大,也不损害车的一体性。车尾牌照灯的地方还会有个牌照灯摄像头,装上一样美观上档次。

左右打孔摄像头如下:


看了以上2图后,大家是不是放心一点,打孔的摄像头只有左右(开孔都比较小),前后是不需要打孔的。

看到这里,大家大概都知道了自己的车安装360全景是否需要打孔了吧,不懂的地方欢迎随时咨询哦!


#宝视360全景# #360全景泊车系统 #360全景泊车系统#

#360全景记录仪# #360全景车影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