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老公简历(李宇春的老婆)

事业有成的李宇春在感情生活上,一直都是个迷。此前还有狗仔爆料称拍到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这是怎么回事?李宇春真的结婚了吗?下面来看一下。

李宇春隐婚多年真相

算一算,2005年正式出道的李宇春,出道也已经有13年之久了,因为中性的风格被成为“春哥”,不过关于李宇春感情的问题还是媒体最关心的问题,此前有狗仔爆料称拍到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不过这个消息却难以让人相信,知名爆料人独孤意称李宇春男友系山西煤老板,已经35岁的李宇春是否真的名花有主呢?

自从李宇春在出席演唱会发布会时自曝已有男友,但却未公布男友身份,吊足了大众的胃口。在李宇春自曝已有男友后,有网友爆料了李宇春男友身份。该网友称,李宇春男友身份是山西煤老板,身家背景不容小觑,是典型的黑富帅。李宇春男友不仅对其十分贴心,还曾出钱为李宇春举办演唱会,可见对春春是百依百顺。之后李宇春出席某活动手戴钻戒,被问及订婚一事,李宇春腼腆承认。

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之后李宇春却欲盖弥彰的通过工作室表示黑富帅是竟然是,而两人已经确定在新专辑和巡演中合作。这倒模梁然的回应越发感觉离谱。是炒作还是欲盖弥彰,经过上网百度山西煤老板时,李宇春男友李炳辰,李炳辰山西煤老板同时出现在关键词之中,再加上李宇春昔日的绯闻男友李炳辰事件的前后翻查,更加确定原来黑富帅大有来头,竟然是当年由香港天王提携出道的,最近因一首真男人情歌《男人也有眼泪》而悄然走红的艺人李炳辰。

根据早前媒体对李宇春恋情的报道不难看出一些蛛丝马迹,诸如《李宇春并非同性恋神秘男友李炳辰曝光》、《舞美师曝李宇春男友是山西煤矿老板公子》还透露李宇春上福名人榜全凭背后男友的帮忙。等等。虽然二人多次在媒体面前澄清只是好朋友,但与现在山西煤老板黑富帅联系在一起时,更加确定与这位被人们誉为优质偶像之称的李炳辰,有着紧密的关联。

据了解,李炳辰毕业于贵族名校北京舞蹈学院 ,籍贯为山西大同家世富有,上大学时,就受到香港导演的赏识饰演少年时期华仔,而被天王刘德华的提携踏入娱乐圈。主演过多部影视剧,如《绿茵小子》、《金手指》、《特区好男儿》、《万年飘香》等之后又相继发行了唱片《如果没有你的爱》等,并在去年以一首《爱蒙住我的眼》而获得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及入围香港TVB8金曲奖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备受媒体关注,真可谓是大有来头。在这个现实的娱乐圈混能有如此的成就,没有强大的靠山也得有个富有的家世才行,如此推断李炳辰的自然被锁定是身家上亿的山西煤老板之子,早前李炳辰发专辑神秘嘉宾送钻戒就让媒体爆出这位神秘人就是李宇春,现今李宇春又自暴恋情,被锁定山西富豪煤老板事件中,李宇春对于媒体男友爆料,一直不作直面回答,更是加深了人们的疑惑。固然正所谓的黑富帅男友,再次指向了这位昔日的绯闻男友李炳辰的身上。

但接下来的话肯定要让你失望了,李宇春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的消息以及李宇春怀孕大肚子照片肯定是假的,前不久有视频表示李宇春的妈妈希望她赶紧结婚,所以有老公的事情也应该不属实,但至于有没有男朋友就不明确了。李宇春曾在“疯狂世界巡演”上被问及为何叫“疯狂”,自曝是“与另一个人讨论决定”,被追问另外一个人是谁说“到了合适的时候就会知道”。可见,李宇春应该是有男朋友的。

李宇春一上台就自曝恋情,现场一位妈妈级的“玉米”说:“我喜欢她的时候我还没有结婚,现在我孩子都上学了,春春也该有对象了”。李宇春的情感问题一直扑朔迷离。她在接受家乡时真情流露,自曝的确是个问题,“没有人敢追我”,李宇春无奈地表示。为什么大明星都没人敢追呢?究其原因:

其一,太红,作为明星偶像,她承受着其他任何女孩无法承担的压力。李宇春究竟有多红,不用笔者多说,随意翻开任何形式的媒体一眼便知,尤其在她成为超级女声冠军之后,其身后坚定跟着的“玉米基地”,几乎囊括了从五岁孩子到七十岁太奶太爷级铁杆粉丝,春春所到之处,机场、车站、演出大厅等,玉米粉末必定随风飘舞,细心呵护。

其二,作为时代审美的新的标杆,李宇春“高处不胜寒”。如果在百度搜索栏中输入“中性”,就能看到李宇春的名字。作为超级女声冠军的她,虽然倍受大家争议,其中性的打扮,帅气的嗓音,有网友笑称她为“春哥,铁血真汉子”。

其三,有过恋情,但迫于保护对方的原因只能选择放弃。关于李宇春和歌手李炳辰的恋情,二李原本是寄予厚望的,梦想得到一个开花结果甚至瓜熟蒂落的结果。但遭媒体曝光后,李宇春的粉丝们相当敏感,李炳辰的一举一动都被纳入“监控”之中。

李宇春资料介绍

中文名:李宇春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5cm

出生地: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日期:1984年3月10日

职业:歌手、创作人、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下个路口见、和你一样、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野蛮生长、西门少年、流行、一趟

李宇春,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巨星,中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流行女歌手。2005年在湖南电视台举办的超级女声比赛中以冠军出道,之后红遍全国并蜚声国际,开创了中国大陆流行音乐与超级偶像的新时代,也在当时成为一个流行的社会文化现象,对中国社会的影响力巨大。李宇春从2009年开始踏足影视圈,先后在电影《十月围城》、《龙门飞甲》、《血滴子》中担任重要角色,演技获得观众及歌迷的肯定。如今,李宇春在音乐和电影领域之外,还涉足话剧、时尚、商业等多个领域,同时热心慈善,关注公益,其歌迷还为此设立“玉米爱心基金”,其榜样的力量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影响不可估量。李宇春被其粉丝呼为“春春”,而粉丝们则自称为“玉米”。在网络上,网络恶搞文化也对李宇春情有独衷,“春哥”这一流行网络文化的背后便与李宇春有着一定的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