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首保多少公里(昂科拉首保多少公里)

周围的人都说我对别克真的是情有独钟啊,第一台车是别克君威,本人是颜控,所以现在换车还是选择了别克,轿车开久了,就会想体验一下suv.以前就喜欢昂科雷,那叫霸气,无奈油耗太高驾驭不了,所以昂科旗上市时当时真的惊艳到我了,几乎符合我换第二部车的所有要求了。我是三月份提的车,前两天刚送去首保过。接下来就说说我用三个多月的感受吧。

空间七个座位,人多的时候,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带着父母,老婆孩子去旅游,整体来说还算够用,但平时还是我一个人开的时间比较多,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中间都是平的,而且还可以电动放倒,回到家里,就是儿子的大玩具,一直放一直升,哎,愁死我了。

动力上,昂科旗采用的是2.0发动机,9速变速箱,动力还行,换挡平顺性那是相当不错的,不像是9速。

内饰上,别克车一直做的都很出色,电动手套箱,挂档的排挡设计的非常上档次,也很方便,比普通的排档更安全,三十多万冲这样的内饰,你说,不美吗?中控屏不对称设计也很前卫,内饰颜色搭配也深受我喜欢,这种浅棕很上档次也很耐脏。


油耗吧,上图,真心没想到,油耗比我上一台车要低这么多,而且车子还这么大,现在的可变面技术还真不错,我觉得是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吧。都说别克车现在油耗也低了,现在是真的相信了。

选择七座就想看中它的空间灵活性,人多时可以坐人,家里拉东西时,第二排,第三排也可以放倒。爱了,爱了,用到目前各方面还是很满意的,这个价位选昂科旗,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了。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神器,还可以手机远程模控,很科技,很这酷,很实用。全景天窗更是漂亮,超大采光面积,宽敞又明亮,应该是大多数男人喜欢的风格吧。

既成全我想要的SUV的操控感,又成全了家里人的实用性,夸夸自动泊车功能,这么大的车,媳妇停起来有点费劲,上次教她用会自动泊车系统,她也是爱了,哈哈,不管开的啥车,家里人高兴那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