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迈腾轿车载重是多少钱(迈腾18t车重量是多少)

前言:车行江湖自有道,评车论道,指点车市,一起说说汽车江湖的那些事儿!再说大众神车,大家来说说1.4T的迈腾动力够用吗?

资深车评狼人虎事的分享:

本人是2017款帕萨特280TSI DSG尊荣版车主,也是1.4T的动力,迈腾1.4T我没有长期驾驶过,但是迈腾和帕萨特是亲兄弟俩,所以我就以我的帕萨特说一下动力感受吧。

首先,关于1.4T油耗和动力,可以说动力方面完全不必担心,春节期间载着一家人去海滨城市旅游,来回1200公里,游刃有余,120KM以后超车也没有显动力不足的现象。高速表显油耗最低时为5.4L,城市拥堵油耗为8L以内,综合表显为每公里五毛钱以内,完全可以承受,也完全比众多紧凑型车油耗低很多。

至于迈腾,从数据上看无论是车重还是动力参数都和帕萨特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迈腾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MQB平台,所以乘坐感受会比帕萨特好一些,但是1.4T的动力总成还是一样,所以驾驶感受是一样一样的。

最后,买车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综合分析,不要被网上的不当言论所左右。如果经常满载走山路,还是不要选择1.4T,我是经常一个人走高速,所以动力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迈腾保值率超高,如果以后不想开了,随时换掉也不会损失很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江湖网友红剑鱼的分享:

迈腾的轴距是2871,在b级车当中虽然不算最大的,但其内部空间可以和奥迪a6相媲美。而且迈腾的外观大气稳重,商用家用都合适。

至于1.4t的迈腾的动力方面,百公里加速8.6,比2.0l的凯美瑞加速更快,迈腾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是5.5,相比凯美瑞油耗更低。且因为1.4t的迈腾的最大扭矩转速是1750-3000,城区路段需要急加速时,比凯美瑞2.5l提速都快。

这样对比以后,你就会明白,既然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的凯美瑞,对很多人来说,动力已经足够,迈腾1.4t家用代步的话,动力更足够。

1.4t迈腾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相对来说,不如1.8t迈腾的湿式双离合耐用。

车评人吴总说车的观点:

所谓的够用还是不够用,够用的标准是什么这个比较难以拿捏。

我理解的够用是起步肉一些,超车比较费劲。在超车过程中加速时间和距离要长一些。

迈腾1.4T是大众大名鼎鼎的EA211发动机,110,而迈腾的车重是1.4吨,这个功率比有点小,在城市中使用还是可以的,毕竟在城市中也不可能开的太快。

1.4T的在时速100公里以下还是有“推背感”的,

如果是2.0T的,时速120公里还有“踹背感”,油门踩下去就有。如果在高速上开是各种超车的。

如果在城市中使用,1.6自然吸气的甚至是1.2T的都够用。如果总跑快速干道或是高速公路的,就需要动力大一些了。

虽然高速限速是120公里,但要超车或是“你懂的”开车方式的,1.4的绝对会让你压抑疯掉的。

所以1.4T的迈腾在城市中使用是“够用”的,别追求“踹背感”,稳健一些。

江湖网友汽车节油动力提升产品的观点:

这个问题要看怎么想,其实会有很多人开始列举一大堆发动机功率,各种对比数据,0---100公里加速时间等等,看起来专业性极强,看完一点用都没有,该纠结的还继续纠结。

所以我来点干货,对于普通消费者,发动机各种数据啥用都没有,不看也罢!

干货如下:

1、为什么会问1.4T迈腾够用不够用的问题,核心其实就是穷,有钱上1.8T、2.0T,那就没啥好纠结了!别扯什么够用就行,代步车不想买那么贵的,有个凑合开就行,这些都是骗自己的鬼话,除了你自己没人信,所以别纠结,经济基础决定一切。

2、动力来说新手肯定够用,还有富余,老司机会对起步和超车的时候感觉不爽,所以如果新手,2年之内都不会后悔,动力足够了,新车开车猛的另算,技术不好还逞能开快车,作死的节奏。老司机嘛,如果学会接受因预算问题只能买1.4T的问题,心态放平和,那动力还是可以凑合的,虽然提速不猛,但是毕竟油耗低啊!

3、家用还要看平常乘坐几个人,人多确实提速会有影响,人少就没什么问题了。

4、1.4T的迈腾其实性价比真的不错,除了感觉动力弱点,真的没有太多槽点,但是动力也因人而异,所以去试驾实际感受一下最好!

5、动力够不够用或者买不买都是自己做决定,决定了就做,做了哪怕错了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那就买车开心了!其实问动力够不够无非就是怕买了后悔而已。

江湖网友朋朋漫画的分享:

迈腾作为现在国内中级轿车的标杆,无论它的外形还是宽敞的车内空间,都获得了用户的好评。迈腾的入门版为1.4t排量,用这种小排量发动机无非就是为了拉低这车的售价,让更多的人能买的起这款车子。那么1.4t发动机够不够用呢,下面我来分析一下。

迈腾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由于是涡轮增压,转速到一千以上涡轮介入后动力有明显提升。如果在市区跑的话,轻油门会感到起步很肉,大油门的话,还是起步很利的。当然在高速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肯定够用。

总之,迈腾这款1.4t的车型家用还不错,平时表现也挺好的,一般情况下动力完全够用了。

小结:感谢以上网友的精彩分享,关于这个话题,1.4T迈腾动力是否够用,诚邀说出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