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能源中心(dnf能源中心在哪)

氪不改非,玄可改命,欢迎收看本期DNF欧皇频道推荐!

DNF95级版本的深渊模式有3种,即“哈林普通深渊”、“星云裂缝”,“超星云裂缝”。最近有很多玩家私信大树问:这三种模式到底选择哪里刷最“划算”呢?本期推荐深渊欧皇频道之前,咱们就先聊一聊这个话题!

水友扎心瞬间

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就是你需求的东西是什么!比如你就是需求哈林成品防具,那么刷“超星云”肯定是最不“划算”的!所以,确定了自己的需求之后,那么就容易选择了!下面这3组数据对比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哈林深渊:出苍穹的概率,抽取200组数据,平均为47分之1!也就是说刷47次普通深渊,平均可以看到一把苍穹武器。而整体掉率约为7.2%,就说刷刷100次普通深渊,平均可以出7个史诗。星云裂缝:出苍穹的概率约为40分之1,而出泰波尔斯的成品的概率约为74分之1,整体掉率约为13.5%超星云裂缝:出苍穹的概率为27分之1,出泰波尔斯成品的概率约为33分之1,整体掉率约为24%

无论从掉率还是苍穹武器的数量上,选择普通星云裂缝是最稳定最适合长期刷的!超星云掉率是高,但是一次需要8疲劳,满疲劳掉率还是低于普通星云的!

PS:以上只是大树从200组数据里总结的,仅供大家参考,请兄弟们还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

水友出极品瞬间

跨1

星云裂缝:厄运之城134017,出苍穹武器,巨剑和十字架居多。

普通深渊:哈林88066,需要星辰套的来这个频道刷吧!

跨2

星云裂缝:阿法利亚127012,普通星云建议组队掉率更佳!

普通深渊:哈林9067,想要苍穹光剑的兄弟来这个频道试试吧!

跨3A

星云裂缝:能源中心12024,建议刷超星云,水友推荐频道出泰波尔斯左右槽了。

普通深渊:诺伊佩拉12013,出哈林轻甲防具的概率挺高的。

跨3B

星云裂缝:寂静城39033,普通星云出哈品首饰的概率高。

普通深渊:诺伊佩拉33013,建议大家刷苍穹武器的欧皇频道。

跨4

星云裂缝:能源中心80020,水友推荐,普通星云出了自用的苍穹武器和4件哈林成品。

普通深渊:天帷巨兽80009,组队刷返票率高,史诗质量更好。

跨5

星云裂缝:天帷巨兽55011,特别适合刷泰波尔斯成品,建议刷超星云。

普通深渊:哈林44066,水友推荐频道,出了7个史诗其中4件哈林成品。

跨6

星云裂缝:天帷巨兽13011,建议需求哈林首饰的兄弟来说,辅助用的更容易出许愿光!

普通深渊:哈林27066,绝杀了一把苍穹短剑。

跨7

星云裂缝:亚诺法森林57014,超星云一管疲劳出了一件苍穹钝器,出了一件泰波尔斯重甲鞋。

普通深渊:天空之城47008,适合刷哈林成品防具。

跨8

星云裂缝:寂静城72022,水友推荐普通星云,出泰波尔斯板甲上衣。

普通深渊:万年雪山72012,绝杀了苍穹巨剑。

上一篇u930(u930025)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