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底盘被撞漏油要多少钱(帕萨特底盘漏机油了维修要多少钱)

大众汽车的质量越来越好了,出问题的概率也是越来越低。但是,由于之前的大众车保有量很多,汽修厂维修的汽车中,大众汽车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老款帕萨特,有发动机烧机油问题、正时链条跳齿导致气门被顶的问题等,汽修厂维修的还是比较多。当然了,也有一部分是由于车主开车不当导致汽车出问题的!

前段时间,汽修师傅就维修了一辆帕萨特,原因是车主开车不当,导致油底壳被蹭漏油!车主给车加装的有发动机下护板也不能避免被蹭漏油!更让汽修师傅惊讶的是,发动机油底壳已经被蹭坏过3次了!本文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辆油底壳被蹭多次的帕萨特!

下图所示的是这辆帕萨特的车尾,它是2008年出厂的,发动机是2.0排量。汽修师傅说,这款2.0排量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比1.8T发动机故障率低很多,但是它的保有量特别少!

这辆帕萨特是被汽修师傅拖回汽修厂的,师傅拔出机油尺测量机油,发动机已经没有机油了。下图所示,汽修师傅正在拆卸发动机下护板!护板螺丝比较难拆卸!

下图红色箭头所示,拆下来的下护板上面有很多机油!我们也可以看出它上面的剐蹭痕迹也不是特别严重。橙色箭头所示的是发动机上壳,我们可以看出它标注的有发动机排量2.0,不带涡轮增压!

下图所示的是这辆帕萨特底盘的情况,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板正的,唯一不足的是发动机下面有很多渗漏的机油!橙色箭头所示的就是发动机油底壳漏油的位置 !

汽修师傅发现,油底壳底部已经被蹭烂漏油,并且底部有好几个焊接的痕迹!汽修师傅说,它的油底壳已经被蹭N次了。车主也说了,这是油底壳第3次被蹭坏漏油!

看来这位车主还是很节省的,漏油后都是焊接一下,这次还是把油底壳给焊接一下吗?汽修师傅建议车主换新的,如果焊接次数过多的话,漏油的概率肯定会提高!车主最终同意更换!

汽修师傅用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把油底壳给拆了下来,如下图所示!发动机总共也就剩这么点油了!幸好车主没有继续开车!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正在给新的油底壳涂抹密封胶!因为这辆帕萨特油底壳没有密封垫,所以汽修师傅就涂抹了一层密封胶!

汽修师傅又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把新的油底壳给安装好!同时,师傅在安装发动机下护板的时候,把护板的形状也校正了一下,以免下护板蹭到油底壳!本来底盘安装下护板的主要目的就是防止发动机油底壳被蹭坏,奈何车主开车太不小心,导致护板被蹭变形,顶到油底壳后,把油底壳给碰坏漏油!

不过,幸好帕萨特车主在发动机油底壳漏油后就停车熄火了,若是车主继续开,发动机在缺少机油的情况下运转,肯定会出问题!所以,我们车主不要想着发动机有护板后就可以无所顾忌了,我们还是应该小心驾驶!小心驶得万年船!希望我们车主在开车时要认真,再多的安全配置也只是辅助的,人是决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