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的车开了6年值多少钱啊(六万的车开了两年还值多少钱)

一般人生的第一台车总是让人难以割舍,比如开了10年的捷达,比如开了10万公里的五菱微面。特别是五菱的车主,临近换车的时候心情会比较复杂。要论保值的话,当年五六落地的五菱,开了6年10万公里,拿到店里置换也就是折合1.5万元,市场上也差不多这个价。

但是这六年五菱带给车主的绝不只是这四万多的折旧,创造的财富和改善的生活,老车主心里都明白这呢,国产车确实值得买啊。最近因为五菱微面车主就说要换车了,因为现在这个五菱因为暴力装卸实在有点破了,不过做生意依旧需要大空间的装载能力,所以打算换成长城的风骏皮卡,另外给家里田一辆家用的豪车宝马X3。

其实就装货多的话,笔者并不建议买皮卡,特别是在南方下雨多实在不好弄。还是买装货的微面比较好,比如东风菱智、江淮M3、北汽威旺等,这些国产车都是便宜耐操的。如果要买更大更高端的,那必须是福特全顺了,不过全顺算轻客货车了。

另外一款车换宝马X3,笔者还是建议等国产宝马X3上市之后再做决定吧,现在买进口老款没必要,着急的话直接买奔驰GLC。

其实国产车像五菱荣光、宏光这样耐开耐造还能装的,车型还真不少。比如东风小康之类的,一般1.0排量的,100块油钱能跑200公里以上,东安的发动机其实挺好的,1.0单排货车有的跑20万公里发动机都没有修过。这看起来倒是会三菱的机头更省油更耐用,国产也不错的,关键修起来也很简单。

而且一般五六万的微面,开个五六年基本要报废了,因为装卸的原因内外都损损伤严重,能卖1万多车主其实也不会觉得亏。如果你30万的奥迪A4开到这样的车况也会严重折价,二手车保值只不过是因为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