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一公里多少钱啊(16T一公里多少钱)

国内主流家用车的价格在10-15万之间,如果你的预算有13万出头,想选购一款配置丰富、且空间大的SUV,那么我绝对会推荐国产自主品牌,主要有颜值高、动力强,价格低的优势,而且在做工、用料上也都超越了同价位的合资车,比如近期上市的2021款瑞虎8 PLUS,定位奇瑞的旗舰SUV,新车起步价不到13万,还直降1.0W,让众多消费者都心动起来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它都有哪些优势吧!

外观

2021款瑞虎8 PLUS在外观设计上,前脸采用巨大的点缀式中网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中网造型与瑞虎7十分相似,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同时还在底部前保险杠加装有防护饰板,提升了整车的硬派风;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的高端、大气,在车顶上设有镀铬行李架,对喜欢外出自驾游的车主来说十分的友好。

空间方面

长宽高尺寸: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在座椅布局上,标配只有5个座位,但支持选装2+2+2、以及2+3+2的布局,满足多乘人员的需求;瑞虎8 PLUS的整合空间能力确实很出色,前排和后排的腿部伸缩、以及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而且全系的座椅都是皮质的,包裹性偏柔软,驾乘体验感十分舒适,并设有后排独立出风口;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大,一家人使用是完全绰绰有余的。

配置方面

全系都有搭载中控彩色液晶屏,采用12.3英寸触控式液晶屏,并配备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GPS导航(支持实时路况、在线地图)、紧急道路救援、4G网络、OTA升级、智能语音控制 、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CarLife)等,以上所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的;不难看出国产车在配置上确实占有很大的优势。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56匹,最大扭矩230N.m;1.6T车型匹配7档双离变速箱,最大功率197匹,最大扭矩290N.m;1.5T车型的动力输出表现确实一般般,但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6.4L,一公里才3毛多;1.6T车型的动力输出很充沛,要比1.5T强很多,毕竟足足相差了41匹。

综合2021款瑞虎8 PLUS来看,我是比较推荐1.6T发动机的,因为价格只比1.5T车型高了0.5W,且动力更强了、配置也更丰富了,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请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