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车标多少钱一个(帕萨特原厂车标多少钱一个)

对于那些销量非常好的品牌来说,双车或者是换壳换标战略是一个再次提升销量的好办法,但这当中也有不那么奏效的,斯柯达就是一个很鲜明的例子,当然了,对于它本身的销量来说其实并不算太差,可跟大众比起来却依然是天壤之别,这款速派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在技术上,斯柯达其实有些时候更新的更快,比如当Passat B8到来的时候,速派就是第一个用上最新平台的车型,不仅是比帕萨特,它比迈腾的换代时间也要更早。而且对于新速派来说,它的设计比起之前的昊锐要强了不少,另外掀背式的设计也成为了自己的一大特斯。

但上市多年以来,速派的销量依然是比较边缘化的表现,不仅和大众的帕萨特、迈腾有着天壤之别,相比迈锐宝XL、君威等车型也同样有着巨大的差距。

可事实上,速派的确在很多核心部件上共享了大众的技术,而且因为品牌和销量的原因,它优惠后的价格也要实惠很多,且在最近还将推出更加新颖也更加有科技感的新款车型。可在坊间,却还流传着一种买不起大众才买斯柯达的传言,难道大众的品牌和设计,就真的这么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