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屏幕上有一个小黑点是什么原因(苹果6s屏幕有个小黑点)

维修问答一

问:iPhone6 Plus无法拍照以后重新按一下后摄像排线,摄像头又能正常工作,但是正常使用一个星期左右又会故障,还得重新按一下拍照口,要怎么办?。

分析:建议检测一下,看一下是主板问题还是摄像头问题。

维修问答二

问:iPhone6长按屏幕画面会抖动乱跳和瞬间失灵瞬间又恢复。这是怎么回事?

分析:屏幕失灵,换屏试试。

维修问答三

问:iPhone6Wi-Fi连网后过一段时间会自动断开,使用软件后会断开网络是怎么回事?

分析:应该是主板的问题,要检测维修主板。

维修问答四

问:iPhone6s摔了,屏幕外表没事,但是今屏幕突然多了一块小小的黑斑,百度后说是液晶屏漏液,现在不影响使用,只有一点点,请问如果长久这样使用会有其他影响吗?

分析:如果是液晶屏破了,那个黑斑会随使用时间的增加慢慢变大。到影响使用时直接换一块屏幕就可以了。

维修问答五

问:iPhone6s摄像头打开之后黑屏,手电筒也打不开,请问应该是哪里的问题?是排线的问题吗?

分析:如果这三个功能同时坏的,那就是主板电路问题造成的。

手机经常无故自动关机,这是什么原因?

造成手机自动关机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几个:

1、手机与电池的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2、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3、手机主板电子元件发生故障,导致电源供应不上,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4、手机排线发生故障,手机屏幕会不亮,这种情况并不是自动关机,只是屏幕不显示,但手机在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