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天籁25公爵多少钱(09款天籁公爵25多少钱)

图中的这辆天籁 2008款 公爵 2.5L XV尊雅版的是一小伙花了8万元入手的一辆二手车。上牌时间2009年11月,真实里程17万公里,天籁的外观稳重,突出了日产的品质和档次,还有安全性舒适性绝对没有问题的,入手这款车的原因是因为喜欢它的舒适性,号称移动大沙发,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以舒适性为主的车怎么样?

日产天籁这款车采用V6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最大185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轴距接近2.8米,天籁的座椅是出名的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觉得累

这车的内饰确实很新,10年开了17万公里,座椅没有太多皱痕,这辆在当时也属于高配车,中控有彩色屏幕,驻车方式是脚刹,整体布局非常整洁。个人认为8万元买这辆车还是很超值的,虽然有着10年车龄了,但是不得不说这车乘坐驾驶起来真的很棒,很舒服,不愧为移动大沙发。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