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油耗要多少钱一公里(撼路者百公里油耗多少)

我是济南车主,提的是2020款2.3T汽油自动两驱豪华版5座,裸车价格为32.6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653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福特撼路者的颜值非常霸气,而且有比较宽的空间,高底盘和可靠的性能。

颜值:福特撼路者的颜值是特别硬朗,霸气又经典,我觉得看了几年也不会有什么审美疲劳。

​里面:福特撼路者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层次分明,功能分布是相当合理的,各种功能一目了然。

​空间:福特撼路者有这么大的车和五个座位的布局,空间是当然很好,反正我一个胖子坐在车里就觉得很轻松了,家里其他人基本上就随便躺着,此外,它的后备箱可以装载,所以很容易放下家庭行李。

​力量:福特撼路者的力量是很有活力的,包括一开始的那种感觉,它的变速箱还是很活跃的,换挡干净利落,一点也不邋遢。

​操纵:福特撼路者方向盘的大小刚刚好,握起来的感觉非常不错,指向精度也相当不错,操作起来感觉得心应手。

​油耗:福特撼路者这么重的车平均每百公里油耗12升,我觉得还是挺合理的。

​舒适:福特撼路者我觉得座椅的舒适性挺好的,主要是弹性很大,坐在上面不容易觉得累,只是减震有点硬,走在平坦的路上没关系,如果你走在一条糟糕的路上,你可能会感到颠簸。

​最满意:我认为Shaker是一款非常适合男性的车。颜值充满了硬核味道。事实上,开车很刺激。超车很容易等等。我认为开车出去是一种享受。

最不满意:福特撼路者不够柔软,以至于在一些不好的道路上行走时,震动不会特别好。

性价比:福特撼路者这样的价格,我感觉车子的整体性能还是挺不错的,被认为性价比是很高的,没有太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