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2017款多少钱(大众途安2016款多少钱)

虽然这几年MPV市场需求一直在下跌,但在收获了SUV市场红利之后,许多车企也在尝试是否可以在家用MPV市场获得突破,陆续推出不少家用MPV车型。而2019年堪称是家用MPV市场发展最快的一年,涌现了吉利嘉际、传祺GM6、宝骏RM-5、大通G50等多款自主家用MPV车型,虽然没有出现“黑马”,但销量基本上都还不错。

不过合资车企对推出MPV车型相对较为谨慎,在售合资MPV车型较少,比较出名的有别克GL8和GL6俩兄弟,本田的奥德赛和艾力绅俩兄弟,奔驰V级和奔驰威霆俩兄弟,以及大众途安等。今天购车网小编想与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最便宜的合资MPV车型——有“小号GL8”之称的别克GL6。

别克GL6定位于紧凑型MPV,新车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推出市场,全系提供自动挡,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别克GL6定价13.99-16.69万元,提供5座/6座车型供选择,其中6座比5座贵3000元。目前别克GL6的终端优惠较大,以上海地区为例,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新车起售价只有10.99万。

别克GL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相比别克GL8尺寸要小得多,与本田奥德赛相比也小不少,整体尺寸基本与途安L、宝骏RM-5、比亚迪宋MAX这些车型接近。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上,身高1.76米的体验者坐进驾驶位,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表现不错。

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四指左右,作为一款MPV来说空间不算大,毕竟车高只有1626mm。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当座椅移动到最靠前时,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为三指左右;而当第二排座椅滑动至最靠后位置时,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半。

第三排的头部空间只有两指左右,不算理想。当第二排座椅移动至最靠前时,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左右;当第二排座椅移动至最靠后时,第三排腿部基本已经顶到第二排的靠背了。总体来说,第三排可以应付短途旅行,长途的话不算舒适。

外观上,别克GL6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包括直瀑式前格栅以及飞翼式镀铬饰条的装饰非常具有辨识度。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与大灯内部融为一体,设计手法时尚,进一步拉宽了整个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别克GL6的前包围两侧运用镀铬饰条勾勒出较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相比别克GL8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不规则的尾灯设计造型,一条弧线将尾灯包括其中,时尚色彩凸显,更加符合家用MPV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别克GL6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棕色皮革与黑色配件相拼接的处理手法提升了车内质感。不对称造型的中控台,以及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等相比GL8都要更加时尚。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放上气垫就可当作一张床。后备厢空间可以在134L-1521L之间切换。

别克GL6提供精英型(5座/6座)、豪华型(5座/6座)、尊贵型三种配置车型,下面我们来看看入门级车型的配置情况:2019款 18T 6座精英型 国VI,指导价14.29万(5座版便宜3千元),终端售价11.29万左右(5座版10.99万),主要配置有电子驻车、前排气囊、前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主座椅高低调节、蓝牙/车载电话、LED行车灯、自动头灯、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侧隐私玻璃、后雨刷、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等,除了多媒体配置稍微差些外,其他配置都是相当不错的。

更受欢迎的2019款 18T 6座互联豪华型 国VI,贵1.3万,指导价15.59万,终端售价12.59万,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7寸中控屏、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SD接口等,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别克GL6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别克GL6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整体而言,别克GL6堪称是在售最便宜的合资家用MPV车型,价格不贵全系自动挡仅10万块出头,顶配也才13万多,配置非常丰富,性价比很高。不过被消费者诟病的是搭载三缸发动机,影响了部分消费者的选择。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是11-14万元,您会选择别克GL6吗?还是添点钱选择大众途安?或者选择相近价位的自主MPV?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