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载重多少(电动车载重多少斤)

10月又到了丰收季节,农民朋友在喜迎丰收的同时,一款装载量大的三轮车功不可没。最近很多知名的电动车企业又推出了新款,其中包含了金彭、宝岛2个品牌的新款电动三轮车,今天分享给大家!

No.1 金彭川岳3代

该车是定位于山区载重王和长跑王,是一名综合实力很强的电动三轮车“选手”。外观方面,经典复古圆形前大灯,前置一体冲压成型的盾牌挡风板,整车看起来十分硬派。

该车按配置不同有4个版本,今天介绍是最高配川岳3代160,后面的数字指它的拖斗长度达到1.6米。整车做工扎实,采用了加高工程车厢,高强度钢板,配合优质的前液压和后板弹簧减震,以及防爆真空胎,一次性可拉2000斤。

动力方面,金彭川岳3代160搭载了60v/72v高功率电机,最大可配96V大容量电池。动力强、速度快,续航远,起步平稳还防溜坡。


No.2 宝岛豪华2021

从名字来看,宝岛豪华2021一定是今年的品牌旗舰车型了。它属于重型三轮电动车一类。外观方面,该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威猛霸气,采用了虎式前脸,力量十足,超广角LED透镜大灯,夜间照明效果更佳。

这款电动三轮车用料十足,多层加厚钣金坚固无比,堪称“三轮陆地坦克”。首先它采用了钢丝胎,加厚工字板,前侧配置多根金属立管形成防护包角。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1.8米的加长车厢,采用了高密度工程斗,加固后桥,最大载重量为2200斤以上。


动力配置上,宝岛豪华2021最大搭载了1200W的高效电机,24管的大功率控制器,具有超强的爬坡力,可以说是山区中短途运输一把好手。

这2款重型三轮车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了,是否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呢?

补充一句,它们在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亲民的,而且都是工信部公告的产品,可以放心上牌。大家可以前往金彭、宝岛的实体店进行亲身体验一番。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想看更多新车也可以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