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30承载多少斤(东风风光330载重多少吨)

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买一辆微客来跑运输,既能拉人又能载货是非常实用的选择。东风小康C36就是这么一款全能微客,以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强承载等产品优势,演绎了其“物流全城通”的产品定位,成为了广大私营业主创富路上的好帮手。

对于微客车型,空间大小是其取得市场份额的关键,东风小康C36在空间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在车身尺寸上,东风小康C36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长达3050mm,2.63米大车厢长度,在同级别内拥有5.1m³大装载空间,无论是拉货还是载人都能从容应对,大空间大容量的优势显而易见。在座椅布局上,东风小康C36采用了更适合商家两用的“2+2+2+3“的布局,乘坐空间可实现多种座椅组合,其中排座椅采用的MPV分体式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座椅调节,灵活多变,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用车多元化的需求,拉人载物,轻松搞定。

在动力配置方面,东风小康C36搭载1.5L排量的发动机,大功率可达82kW,大马力为112Ps,大扭矩可达145N.m,动力强劲,充分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实用需求。传动系统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1L,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后期用车省下不小的开销。东风小康C36还采用了第三代底盘技术,为产品的超强承载能力提供了保障,80mm加宽大梁扎实可靠,9横2纵加宽大梁( 80mm)+加强型车身设计,更稳定、扎实。在悬架方面,东风小康C36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5片钢板弹簧悬架,整车承载能力达675公斤,处于同类车型中上水平。此外,东风小康C36的前后轮胎尺寸均为185 R14,这样的硬件配置有效地增强了物流运输过程中物品的平稳,增强了底盘承受能力,能安全的保证货物不被损破。

配置上,东风小康C36配备电子助力系统、钢制轮毂、电调收音机等,坐副驾座4向可调,三四排座椅也可折叠翻转,灵活实用。

整体来看,东风小康C36的性价比超高,比绝大部分同类车型功能更全面、外观更时尚、驾乘更舒适、花费更合适,无论出行代步还是拉人载货,它都能让用户感到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