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桑换方向机工时费多少钱(普桑换方向机手工费多少钱)

#盘点2022年将推出的重磅新车##全民说车——汽车内容创作季##2022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将退坡30%#

"选一辆车很重要,汽车的第一次启动都是陪伴的开始。"


私家车越来越多,但是去保养、美容、维修、配件的车主,80%以上都是不懂行情的新手司机。


桑塔纳轿车转向盘有点抖且有异响怎么解决?


发生的故障现象:

更换机油三滤、发动机机盖拉索;更换两个前刹车盘;更换机油三滤及雾灯灯泡,清洗节气门。车在高速上的行驶速度超过160km/h,轻踩制动时,转向盘有点抖,左前方时而有“嗒嗒”的异响。


故障问题检查:

检查转向系统各部件之间的连接情况,看各球头、固定螺栓、油封之间有无松旷,螺栓固定有无松动,是否有漏油现象等。在检查后,发现转向盘、转向柱、转向器各机构本身工作正常,而且无异响。


首次确认:

检查发现,凭经验判断,故障可能为制动盘或轮毂跳动量过大。

导致轻踩制动时转向盘抖动或异响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① 车辆静止时,转向盘有径向或轴向松动。

② 前轮轴承有松动,引起前轮轴向窜动。

③ 横向稳定杆卡箍橡胶垫有损坏。

④ 前悬架、后桥有撞击变形,四轮定位失准。

⑤ 制动盘和轮毂的端面跳动量过大。

⑥ 轮胎不平衡或者锯齿形磨损。

⑦ 前悬挂与车身连接松动。

⑧ 发动机支撑松动或损坏。





检查结果:

进行试车,故障未出现。观察汽车运行,经过路试后,没有出现抖动异响状况。


"汽车真的太有魅力了,它不仅直接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而且对整个世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