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90要停到什么时候(600141暂停)

跌出机会 后续建议加仓,加什么?见文章

投资理念:投资最困难的不是选股,也不是买卖,而是等待;

投资策略:宁可错过,也不做错。严格控制仓位,精选个股,波段操作。

今天大盘持续震荡下跌,尾盘加速下跌,最终逼近3100点,常看我文章的朋友肯定知道,我对于大盘整体走势乐观,但是个股操作非常谨慎,一直建议大家控制仓位。当然了,有的朋友可能说我马后炮,没关系。每个人只要能够学习到自己需要的知识就可以了。下面说说我后续操作思路。

1、上周我清空了恒星科技,清空价格3.22元,但是后续继续上涨,每次下跌都能涨回去,我也试图再次买入,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今天收到3.06,能否买入呢?明天如果到3.01,我会逐步买入,虽然也可能继续下跌,但是3元或者以下的价位买入,被套的概率基本没有,当然了,这个股票上涨也比较慢。特别适合没有时间也比较保守的朋友买入。

2、国际实业(000159)这个大妖股,我上周卖完之后不停的上涨,但是没关系,这几天开始下跌了,我今天开始在跌停价10.8元买入小仓位。不说马后炮,明天大家一定可以比我这个价位还低买入,而且,我计划10.4附近加仓,如果继续下跌,我还会加仓。整体上该股建仓将控制在10%。分批买入,如果下跌就加仓,上涨就观望。

3、今天还买入了久其软件(002279),买入价位8.65,当然了,大家也看到了,收于8.45,浮亏。明天大家可以比我的价位还低买入,安全价位在8.3附近。该股至少9.1或者更高。短期收益在5-10%,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买入。

4、东方通信(600776)也是个大妖股,我上周27.3买入,31卖出。操作的比较理想,这几天一直等机会,明天如果能到27.3附近我将再次买入。目标收益至少10%。因为是妖股,所以我一般等待下跌时候买入。目前的价位27附近是比较安全的。当然了,不排除跌破60日线后继续下跌,因此,我首次买入仓位较低,等待下跌后加仓。本人从不追涨。

5、鹏欣资源(600490)今日5.75跌9.16%的时候买入了,本打算跌停买入,后来觉得不一定跌停,所以就买了,而且距离跌停5分钱,也没多少,后来大盘暴跌把这个票给带停了。明天继续加仓买入。

6、国药一致(000028)从我买入后就持续下跌,虽然跌幅不大,但是也比较痛苦。本来买入的逻辑就是大盘下跌,该股是防御性的应该可以上涨,至少不跌吧。今日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比较强势,尾盘也跌下来了。明天继续加仓。目前该股仓位10%,继续加到15%或者以上。等到50附近的时候卖出去。

整体上,我认为跌到这个点位,虽然大盘跌幅不大,但是个股基本上回调了30%左右,我相信很多人开始亏钱了。没关系,这时候我还是相对乐观的。

建议:明天开始大盘继续下跌,逐步加仓,加什么?第一可以考虑加自己被套的股票;第二加超跌的股票;第三加自己观察比较久,目前价位处于较低的股票。这三类股票,买了虽然不足以让你立刻赚钱,但是应该不至于让你亏损太多。而且大盘一旦上涨,这些股票是给你带来确定性收益的。

最后,说说大家经常出现的感觉:

1、买入股票后,基本上后续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2、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大部分股民朋友都有这种感觉。

3、二选一肯定选错。

目前仓位:80%,持有主要股票:达华智能(002512)、江阴银行(002807)、创业板B(150153)、国药一致(000028)、鹏欣资源(600490)成本价5.75、久其软件(002279)成本8.65、国际实业(000159)成本10.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