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普桑引擎盖长度多少(普桑引擎盖多少钱)

裸车价格10.38万元

平均油耗6.0L/100km

行驶里程25600公里

优点:我买了这车,最满意的,其实还是油耗,真的很省油,虽然是1.6排量的,但比起同类的车,这车真的省,本来想买低配朗逸的,后来还是选择的新桑,新桑比朗逸省油,我也算过,300块的油开了750公里路(大多数数时间都是在快速道路和郊区的马路)


缺点:我最不满意就是车前脸有点短,要是再长一点就完美了。轮毂要是能大一点就好了、然后是后面的鼓刹,要是换成盘刹的档次会立马提升一个档次。

外观:这个价位的几款车最满意的就是他的外观了,大众的套娃设计的确感觉很好,大气的前脸、硕大的VW的标志,漂亮的腰线。如果把雾灯给配上,后面的拖车钩给处理下就好了。


内饰:内饰马马虎虎吧,就那价格在那,中配的座椅是皮包布的。座椅周围是真皮的,中间的布的。另外主驾副驾车门上多功能按键区都是真皮包裹的,不错,一看有档次。

空间:外观尺寸看起来小,但车内部空间大,表哥买了辆新款的朗逸,坐在我车里都说感觉我的空间比他的空间都大(其实个人认为桑塔纳和朗逸的内部空间应该差不多,朗逸会稍微大一点点,朗逸会比桑塔纳内部空间宽,但长度应该差不多,朗逸比桑塔纳长13厘米,貌似都长在前引擎盖了),前排觉得没什么特别,但后排感觉空间很大的,一点都不感觉到压抑。


配置:性价比怎么说呢?个人感觉十万元的车,基本差不多,都好不到那里去?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很多人说你十万元买个桑塔纳,不如再加点钱上朗逸的,我知道新桑的后轮鼓刹是最大的败笔,可是我也知道自己兜里有多少钱,本来看的是4-5万的车,后来又看成7-8万的了,最后直接上了10万,已经超预算很多了,所以没法再上了。

动力:开过1.4的瑞纳、K2、207,感觉夏天开空调的时候动力影响很明显,果断提1.6新桑塔纳,1.6提速明显,动力十足,最近开空调2档没有明显感觉,超车提速都很给力。


操控:车子比较小,动力还行,转向比较轻,觉得开起来挺顺手的,正常家用,还算满意,手动挡开起来还比较顺手,不会卡档什么的,开习惯换挡流畅,刹车很灵,这点很重要,其他的不太懂。


油耗:油耗方面前边已经说过,表现的非常好,很省油,还有一个好的方面就是在显示屏上面提示你什么时候该升档,什么时候该将挡,着一个功能非常的好,更有利于控制油耗。


舒适:前排座椅包裹性强,唯独低配的没有座椅高低调节,175CM很难找到最最舒适的位置,但习惯了也基本感觉不出来,主要是感觉座椅低了点,只能加座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