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17寸轮毂多少钱(新蓝鸟轮毂17寸价格)

想起前段时间过年的时候,小编还在读高中的表弟买了一双价值一千四的KD9球鞋,被长辈舆论了一整个假期。没办法,各个年代的价值观都不同。现在有不少年轻人对这些“脚下装备”已经越来越有追求,大街上还有不少穿着2、3千块Air Jordan的朋友,当然,也不排除有的是一万几千,过眼云烟的土豪。球鞋能给他们的,除了是脚踝的享受,更是衬托的光环。

同样的,在汽车这个领域,有不少朋友也会对汽车的“四个脚”有一种执着,对于轮毂有一种追求。在下面的文章里,小编给大家介绍原厂就配有帅气轮毂的车型,价格都在20万内,“轮毂控”的朋友就要下足眼力了。

日产蓝鸟

1.6L CVT智酷版

1.6L CVT智炫版

1.6L CVT高能版

指导价:13.19-14.39万

假如分开各个外观细节来看蓝鸟,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侵略性十足的家族前脸、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但是出来的整体效果就好像把各样坚果混合在一起的五仁月饼一样,只能符合一小部分人群的三观。所以,买蓝鸟就该买这三款配有205/50 R17轮毂的高配车型,将前卫张扬进行到底。

蓝鸟是日产旗下的一款主打运动风格车型,高配版配上了205/50 R17轮毂。17寸的轮毂采用了亮黑面漆以及银色镀铬铝金的十幅式双色搭配,给你一种富有激情的视觉效果。此外,蓝鸟的这三款高配车型还多增了ESP、中控大屏、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的实用配置。所以如果你看中了蓝鸟,这三款拥有17寸轮毂版本的车型要更加实际。

雪铁龙C4L

1.6T 自动精英型

1.6T 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16.09-18.29万

C4L是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紧凑型车,外观造型也是国人最爱的那种圆润稳重型,大灯与前格栅融洽得毫无违和感,可见设计师在这里花了不少心思。而在轮毂方面,这两个版本采用的是215/50 R17规格,同样也是十幅式的设计,风格参考了风扇叶子的造型,并以银色镀铬作为主色调,相当吸引眼球。

作为最高配的两款车型,C4L搭载了PSA常见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匹配6AT变速箱。该套动力系统已经是老搭档,广泛用在PSA旗下的车型上,可靠性有着一定的保障。另外,1.6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这台A+级车型上也是足够的出色。有一个17寸轮毂的“脚裸”,还得有强动力的“心脏”,这样跑起来才更有味道。

本田思域

220TURBO 自动尊贵版

220TURBO 自动尊耀版

指导价:15.59-16.99万

地球人都知道,第十代思域的外观颜值非常高,而且它那轻溜背式的轿跑风格也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另外,在这个高配版配上的17寸轮毂,也同样是让人迷之疯狂。不规则的轮毂边幅造型衬托出十足的运动感,的确无愧“最帅买菜车”的称号。而在内饰方面也同样广受好评,以最便宜的车型身份入选2016沃德十佳内饰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220TURBO也是1.5T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该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跑进了7秒,在同级别中是一个无敌的存在。而作为思域的两个顶配车型,配置自然也不差得到哪里去。装配LED大灯是最明显的地方,而思域也是这个“朝伟式的眼神”来迷妹。此外还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等的配置。在这个价格面对低配雅阁来战,也同样具有不俗的竞争力。

别克威朗

两厢GS 20T 双离合纵情运动型

指导价:20.59万

威朗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在两厢版GS车型身上更是做到了这个风格的极致。运动型的威朗GS在车身上加入了不少熏黑元素。尤其是17寸轮毂的熏黑处理,再加上红色刹车卡钳的点缀,直接点燃人们心中的那一团火。此外,内饰方面也同样富有激情,整个车内以黑色作为主色调,碳纤维饰板以及红色的线条作为配搭,一坐进去车内就充满浓浓的驾驶欲望。

威朗的20T版本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匹配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虽然比不上思域的夸张,但也算是一款动力充沛的车型。此外,威朗顶配的配置真的是令人眼花缭乱,例如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等等的这些功能,就算是在高一级别的车型也未必会有。再加上市场终端接近2万优惠,这台顶配威朗GS也许就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有朋友可能会说,20万买这些顶配的紧凑车就为了轮毂,真的值得吗?自己后期改装就OK啦!

当然你有你选择的自由,不过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自己改装轮毂很有可能会让你的刹车力减弱以及影响行车稳定。因为厂家对使用的轮毂都会进行与车相应的调校,私自改装可能会造成轮毂过重导致刹车钳负荷过大,制动力就会减弱。要想安全还得要把刹车钳也一同更换,算起来的价格倒不如选择这些轮毂帅、配置高的车型。

文丨ch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