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00是什么意思(华为荣耀900多少钱)

荣耀独立运营已经有挺长一段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荣耀的产品线也在慢慢复苏。虽说独立运营后的荣耀不再隶属华为,但推出的很多产品依旧具备华为基因,不管是外观还是系统体验,都与华为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也是消费者愿意购买荣耀手机的原因之一。需要强调的是,新荣耀的定位和之前似乎有明显的不同,你会发现,推出的产品相比往年都会有明显的溢价。


比如荣耀50系列,配置上相比往年,还是差了点意思。毕竟搭载骁龙778G芯片的产品,隔壁友商都已经把价格杀到了1500元以内,荣耀50 Pro的定价直逼4000,几乎毫无性价比可言。事实上,荣耀今年也推出了定价相对亲民的产品,比如这款荣耀X20就是典型。该机发布时,标准版仅需1899元起售。定价比荣耀50系列亲民了许多。


但由于该机的配置相比定价相近的红米K40、真我GT Neo系列有明显的差距,因此上市后也遭受到了某些网友的吐槽。迫于舆论和竞争压力,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也出现了明显的松动,双十一期间,曾经跌至1699元的低价。没有想到的是,过了双十一,该机的价格还能有小幅度下跌,某些电商平台仅1599到1699元就能买到。可谓跌至“新低价”了。随着价格下跌,该机迅速成为诸多电商平台的爆款。


如今在某东平台,评价量达到了10万。为什么该机降价后能够成为爆款呢?这是因为,该机跌至新低价后,性价比提升明显,降低了消费者的入手门槛。论参数,某些方面确实不敌红米K40、真我GT Neo等竞品,但是如果论核心体验,依旧不失为一款素质出色的5G手机,其搭载的天玑900芯片性能表现并不差,只要不玩大型手游,日常使用都能获得相当丝滑的流畅感。


更何况,它在续航配置方面,相比上代产品荣耀X10,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内置4300mAh大电池的同时,采用了P50 Pro同等功率的66W快充功能,充满电仅需30分钟左右,大幅度降低了消费者的用电焦虑问题。更何况,该机还拥有120Hz高刷模式,6400万像素AI三摄等良心配置加持,足以应对大多数用户的日常用机需求。


更加值得庆幸的是,该机的标准版也提供了128GB存储,如果你之前的手机是32GB或者64GB存储,这款手机足以让你再战两三年。大家对这款手机怎么看呢?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