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线刷包是什么格式(华为线刷包是什么格式的)

此刷机适合河北电信,黑色盒子,其他区域没刷过,同一型号,样子一样能刷。有差异,千万不要蛮刷,以免变板砖。下面的图供大家参考核对一下。

华为电信ec6110-t黑色机顶盒外观

电脑上先把u盘格式化为FAT32的格式,(机顶盒刷机u盘空间最好不大于4G),然后把需要的文件拷贝到u盘即可完成准备工作。这个时候需要把1-update.zip和2-update.zip更名为update.zip,放入U盘刷机才能成功,否则会失败。


华为ec6110-t刷机包

接下来需要拆开机顶盒,找到下图中的凹陷位置,拿一字螺丝刀,或者其他硬扁物体把盒子慢慢撬开

华为ec6100-t外观凹槽

揭开上面的盖子后,主板上还有两个螺丝需要拧开,才能把主板拿出来。

华为ec6100-t两颗螺丝

散热片直接用手就能拿开,等刷完机可以适当填充一些硅脂好散热。

华为ec6100-t散热片

把做好的刷机包U盘插到机顶盒上,短接图中两个点

华为ec6100-t短接的两点

华为ec6100-t短接两点的放大图

然后按开机键,等红灯亮,马上松开短接的两点(这里特别重要!!!)这样就进入刷机页面

华为ec6100-t进入刷机页面

到这步不用管了,刷机自己完成,直接看电视吧

这款机顶盒刷机有两点需要特别注意的:

第一、制作刷机包的时候,需要把1-update.zip更名为update.zip。否则有可能会失败。

第二、在短接两点时,要注意用力不能大了,容易把电阻给弄掉,没有专业工具,弄掉就麻烦了

最后祝每位刷机朋友,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