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马力多少(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版参数配置)

除了超级豪华SUV宾利添越之外,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其实在豪华舒适程度上也不遑多让,而且还有极其强悍的越野能力。这款车有柴油版和汽油版,其中柴油版胜在价格较低,而汽油版则更加奢华一些。

揽胜创世加长版就是Autobiography(直译为 传记)版。

车侧有L字样代表Long,加长了轴距的版本,但路虎加长轴距并不为容纳更多的座椅,而是让乘坐空间更加豪奢。

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柴油车型,黑外棕内,轮毂为21英寸钻石轮,车长5199mm、轴距3120mm,看起来确实明显不同于标轴揽胜。

后门显得更大,加长的轴距,全给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有点遗憾的是这款柴油版揽胜创世加长版是5座车型,后排的商务表现不够极致,配置还是不错:

●21英寸钻石轮毂

●车载冰箱

●抬头显示

●五座

●第二代全地形反馈

●滑动全景天窗

●光照衰减隔热前风挡玻璃

●自适应氙气大灯

●LED日行灯

●远光辅助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外后视镜防眩目

●照地灯

●真皮座椅

●前排18向电动调节

●前后排座椅通风

●前排座椅按摩

●前排座椅记忆

●飞翼头枕

●实木真皮双拼方向盘

●方向盘换挡拨片

●后排电动遮阳帘

●可调氛围灯

●四区空调

●方向盘电动调节带加热

●照明迎宾饰板

●前后泊车感应显示

●环车影像

●自动巡航

●车道偏离辅助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电吸门

●电尾门

●全液晶仪表盘

●10.2英寸中控触摸屏

●10.2英寸后娱系统

●825W英国之宝音响

动力与揽胜HSE等车型一样,还3.0T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搭配8AT变速箱和路虎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

这款车就胜在价格较低,仅为海淘价159万元,而外观和配置基本都是顶级。

汽油版的外观有一处比柴油版更豪华,就是轮毂为22英寸刀锋轮毂。

除轮毂不同外,汽油和柴油版本的外观看不出区别。海淘车在售汽油版2017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有黑色外观和白色外观,发动机为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海淘价238.5万元。

内饰则是非豪车不敢用也用不好的红色,路虎官方称为甘椒红,半苯胺工艺的优质牛皮座椅触感非同一般,新车内味道不呛人,真皮和新金属的气味醉人,大概是有钱的味道(误!)。

汽油版揽胜创世加长版是4座设置,后排更商务,这车老板应该坐后面,虽然开起来也很爽,但那是司机的事儿。

创世加长版采用了5.0L机械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最大扭矩625N·m,搭载8AT采埃孚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么豪华大尺寸的SUV,带有顶级的越野能力和行政级的奢华配置,仍然能轻松将2.7吨多重的揽胜在5秒左右轻松加速至100km时速。

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前后驻车雷达、LED日行灯等配置必不可少,主要配置还有:

●HUD抬显

●22英寸刀锋轮毂

●黑色内顶棚

●四区空调

●前后坐椅加热通风按摩

●360环车影像系统

●电吸门

●脚感电尾门

●全景天窗

●热反射隐私玻璃

●氙灯

●半苯胺真皮座椅

●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

●前后冰箱

●英国之宝825W音响

●桃木方向盘带加热

●主驾驶座椅14向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配置可以说应有尽有了,当然价格比柴油版的多出了小100万元,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总结

2017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5.0L汽油版和3.0T柴油版,二者配置都足够强,外观差异不大,柴油版入手门槛低些,汽油版是真土豪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