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驾校学费是多少(荣安驾校多少钱)

驾校教练(俗称:师傅 )是驾校内部最关键的生产力,是师傅中的王者,他们的职责是帮助学车人尽快的掌握驾驶技能,顺利的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也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千万百姓和谐喜乐默默守护,担负起保障交通安全的社会责任。

2008年8月,全国首创“先学后付,计时培训,学员自主,数据说话”创新新模式的荣安驾校正式开业。

荣安首创的先学车,后付费模式,就是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先开车训练,训练结束后,满意再付费,不满意不付费。由此,奠定了学员是消费者,教练员是服务员的新型教学关系,从根本上保证了学员花钱购买服务的合法权益。

传统驾校和荣安驾校对比

这种全新的机制,无形中对荣安教练员的素养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荣安驾校在教练员录用上,也打破了传统,以“品德过关,技能优先,培训上岗,定期复训”十六字方针筛选录用。

荣安驾校内部资料

首先要求入职教练思想品德过关,而后才是驾驶技能优良,在通过严谨的初选以后,由荣安驾校统一安排新教练员进行“教练证”培训及考核。

需要通过重重考核才可以获得的教练员证

在新教练员拿到“教练证”以后,还不能直接上岗,荣安驾校先安排新教练员参加为期15天的“服务规范”和“带教技能”的统一培训,确保教练员不仅提高自身带教能力,而且将服务态度、学员满意度上做到最佳。


驾校内部培训(服务规范及驾驶技能培训)

利剑千磨方成器,精铁百炼方成钢。在荣安教练员规范服务,带教技能不断提升的背后,是高强度的技能培训和严格的考核机制。

每周,荣安驾校都会组织教练员针对当周考试合格率进行汇总分析,由合格率高的教练员进行经验分享,而合格率连续两周掉队的教练员,将面临着“下岗再培训”,直到通过近乎严苛的技能考核,方能重新上岗带教。

教练员带教场景——指认点位

教练员带教场景——加油鼓励

教练员带教场景——观察后视镜


教练员带教场景——观察指导

除了每天的带教培训以外,荣安教练员还有一项必须完成的职责——教练车整洁维护!每天早上带教前半小时,必须先完成车辆卫生的整理,车载设备的测试。

无烟教练车,车辆内部、外部清洁,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我曾经在其他驾校学到了科目二,过程不是很愉快,原本想着忍忍就算了,可是教练实在太可恶了,在车里抽烟不说,还出口成脏。最后损失了大半的学费退了出来,到荣安驾校重头学起,最终我的决定是明智的!”

学员拿到驾驶证,心情愉悦

毫不夸张的说,学员的认可是教练员们加倍努力的最大动力,所有的辛苦,在学员的一声“教练,我通过啦”中烟消云散了。

“我是8年前来到荣安驾校做教练员的,这是一份普通的职业,但是却承载了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我们不仅教授学员驾驶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学员安全文明行车的意识和“互让”精神。”

荣安驾校教练员

“当我系上安全带,坐在副驾驶上,我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感和责任感,我愿意为我学员的安全上路保驾护航”。

感谢这群可爱的人,带给我们满满安全感的人。

为可爱的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