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什么充电宝好(20000充电宝哪个好)

在这个机不离手的时代,充电宝对于我们真的是刚需,也是我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不管在什么场景都能用的到,之前我也给大家推荐过几款充电宝,虽然功能很多,但是价格略贵,不适合我们大众,最近我又入手了一款台电C20 Pro充电宝,性价比高的离谱,一块两万毫安容量的充电宝才几十块钱,虽然价格低,但是相比于其他充电宝功能一点都不少!

充电宝和盒子都是采用简约的设计,主体都是为白色,盒子上直接就印着里面的产品图,而盒子的后面印着充电宝的各种数据,让我们未拆箱的时候就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充电宝的各种内容,充电宝有黑白两色,外表材质应该是光面,摸起来还挺有质感的,而充电宝正面就印了一个22.5w和20000AH,简约好看,赠送了一根Type-c的数据线,还有一个说明书。

充电宝的边上还做了人体工学棱形设计,可能让我们拿着更方便,不易滑落吧,充电宝整体不大,20000毫安的机身就和别的品牌一万的一样,重量只有430g,重量把控的非常好。对于其他充电宝而言,这款充电宝做的还是非常完美的!

充电宝的开关在边边上,按一下顶面的显示屏就会显示充电宝剩余的电量了,还有多少电量一看便知,让我们出门不再有电量焦虑了,这个充电宝有四个孔,有两个孔是给自己充电的,另外两个是给手机或者平板充电的!

那个Type-c孔可以自充,也可以为苹果充电,输出是20w,输入是18w,下面的那个Micro孔也是一样的,输入都是18w。那两个USB接口都是最高支持22.5w,充电宝平板都可以充。我的小米手机插上去,就会显示快充的标志,充电速度还是挺快的,并且这款充电宝,所有快充协议都支持,快充不设限制。

而这款充电宝的电池,采用的还是A+级锂聚合物电芯,能量密度大,使用寿命比普通的充电宝时间要长,还有很多安全防护,比如过充保护、过压保护、温度保护等等使用起来非常放心,并且还可以携带上飞机。

有的充电宝标的一万或者两万毫安的容量,但是使用起来并没有,充一两个手机就没电了,而在这款充电宝上这个问题不会出现,20000毫安的大容量不虚标!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同时充电,充一个苹果12,能充5.4次!充一个4800毫安的小米10手机,能充3.2次!

这么一个功能齐全的充电宝,你能想象只有69块钱吗?真的超值,特别是喜欢出远门的朋友,买一个特别实用,在家备一个这样的充电宝也非常安心,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