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队员(edg战队队员资料)

2021全球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在冰岛首府雷克雅未克开战!9月22日晚S11入围赛、小组赛的抽签结果出炉,LPL一号种子EDG同LCK三号种子T1、北美LCS一号种子100T分在小组赛B组,同日晚EDG公布了S11大名单,替补上单Xiaoxiang因未能成功办理到护照无法参赛,替补只有打野Junjia。



英雄联盟S11 EDG出征大名单:


教务管理团队:


战队管理:EDG.Hibari(金星宇)


    EDG.Jasper(王一帆)


    EDG.MJ(申明浚)


监督: EDG.KenZhu(朱开)


教练组: EDG.Maokai(杨济松)


     EDG.CorGi(程品伦)


选手阵容:

上单:EDG.Flandre(李炫君)

打野:EDG.Jiejie(赵礼杰)

   EDG.JunJia(余峻嘉)

中单:EDG.Scout(李汭燦)

ADC:EDG.Viper(朴到贤)

辅助:EDG.Meiko(田野)


此次出征,骑士们将以骁勇为甲,以斗志为刃,金甲银鞍踏前路,骑枪林立誓无前!


同时,有一个遗憾的消息同步大家,黄祥(Xiaoxiang)选手因疫情与赛训安排的原因,此前一直未能回家办理护照,在得知世界赛举办地迁移的消息后,我们尽最大可能多方咨询办理,但最终未能成功。因此EDG英雄联盟分部将以6人选手名单出征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望此次出征,齐心携手,共创佳绩。



虽然Xiaoxiang很遗憾地缺席了S11,但好在主力上单“圣枪哥”Flandre赛事经验足够丰富,如果能在S11展现出正常的水平,那么EDG的上路问题不大。打野位的替补JunJia最近一次登场是在上个月的LPL夏季赛季后赛中对阵WE,即使最终WE鏖战五局险胜EDG,Junjia的表现也无可厚非,毕竟今年登场次数太少,作为曾登顶韩服的年轻选手,他完全有望在S11证明自己,小伙伴们觉得EDG的分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