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6s多少钱(迈巴赫65s多少钱)

引言:

富豪经常出席各种重要的场合,对车的要求是符合自己身份,例如马云拥有两台迈巴赫,王健林有一台非常少见的虎头奔,都极具代表性。

那么李嘉诚的座驾是什么呢,相对于以上两位低调了很多,宝马7系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李嘉诚的信赖。这辆7系在配置参数上与原车相同,从外观上也看不出变化。那到底为什么李嘉诚会对它钟爱有加呢?

定制版宝马

李嘉诚定制宝马曝光,售价达到了千万,在香港地区被誉为最强宝马!外观显得十分的霸气,车身长度为5米2,内饰的设计更加豪华与高端,不仅是空间大,乘坐也非常舒适,座椅全都换成了真皮,还具备通风与加热的功能,毕竟每天有一半的时间在车里,后排还有个冷藏的小冰箱。普通家用车的重量大概在2吨左右,但这款7系为4吨,比原车扩大了两倍,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接着往下看!

安全性能突出

7系拥有极强的安全性能,有钱人的生活与普通人完全不同,他们不仅要忙于处理工作,还需要时刻注意安全。据说李嘉诚的儿子在小时候,就被绑架过一次,目的就是为了得到李嘉诚的钱,随后他培养了一支干练的保镖队伍。除此以外,就连自己的座驾,也投资千万做方方面面地加强。这下总知道为何车身重量如此沉重了,对于一般的碰撞,汽车的受损都不明显。如果发生了重大事故,也能够保证车内人员的绝对安全。

玻璃厚度6厘米

7系不仅拥有极高的碰撞安全性,还能抵挡子弹,据悉车玻璃都是用特殊的材料制成,整体厚度达到了6厘米,具备防弹功能。车身都是用钢板所制,子弹根本就打不进。对于汽车来说,最重要的是轮胎,它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有朋友问了,车身那么坚固,轮胎怎么办呢,照样可以被子弹打穿。这一点他们早就想到了,所以轮胎也是防弹的,想要一枪击穿不可能做到,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安全的7系了。

动力充沛,配置齐全

这辆7系配置方面与原车相差不大,最主要的区别是动力。原来汽车的重量只有2吨,不需要那么强悍的动力,如今4吨的重量如果还用原来的动力,岂不是比日系还要佛系。发动机经过工程师的重新设计,动力充沛源源不断,就这样还能做到百公里6s多的成绩。另外车上还配备了医用箱和氧气瓶,毕竟现在富豪年龄大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提前准备总没错,能考虑到的所有点都在这辆7系上体现了。

时刻提高警惕

李嘉诚平时出门都会乘坐这款7系,不仅获得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感,还能保障自己的安全。毕竟有钱人都惜命,尤其是这么有钱的富豪。平时能看到许多明星出席活动,身边都有保镖跟着,就是为了保护他的生命安全。凡事都要留一个心眼,正所谓有备无患。不仅把这台7系改成了最强宝马,他还要求所有的保镖提高警惕,有时间就进行演练,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会出任何差错,这样自己的命就万无一失了。

结语:

虽然这些富豪非常有钱,但每天如此提心吊胆,不是很累吗。其实在你达到那个高度之前,会想着努力去实现,最后才发现到了这个位置以后,就是每天忙碌,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想停下来都很困难,只能每天循环往复。但小编总希望这些人在拥有财富以后,要更多地去帮助那些贫困的人,这是责任也是义务,你们怎么看富人的这种自我保护行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