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二点五排气量二手车多少钱(东风日产二手车5万以下)

日产西玛定位为大型豪华商务轿车,当年它和雷克萨斯LS级的地位差不多,相比德系BBA高端商务车,当年日系车的势头也很猛,正面对标日系车,而且很有实力,日系三杰并非徒有虚名。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日产西玛是2004款的,当年的高端商务轿车,2005年落地,花了84万元,时隔16年多依旧那么板正商务。

日产CIMA定位为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085米、1.845米、1.495米,相比当下的大型轿车,日产西玛并不算长,当年大型豪华车都没有加长,随后各品牌的大型豪华轿车都经过了加长,这样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日产西玛被称为日本皇室御用座驾,也被称为最有性价比的8缸轿车,因为它搭载着一台4.5L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8引擎,型号为VK45DE,匹配5AT变速箱,7秒破百。

车主很爱惜这辆车,他说:“我很爱惜汽车,按时去4S店保养,定期给车身打蜡,尽管我现在想换车,但是还是舍不得它,因为它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很好,舒适性很高,6万元卖出很不划算,车商他们都不愿意收,因为日产西玛的保值率很低,卖不上报价,所以现在卖出去很可惜。”

当年在买日产西玛时需要选配,这位车主也进行了选配,车内有座椅通风加热,还有按摩功能,后排座椅也可以电动调节,bose音响系统等,坐在后排非常享受。这辆日产西玛的官方指导价为66.00万,性价比极高的大型8缸轿车,车主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兴趣进行选配。

日产CIMA是后驱车,设计偏商务性,车内有大沙发,前支柱连稳定杆独立悬架,后连杆螺旋弹簧带稳定杆独立悬架,车主平时自己开车,商务会谈时会聘请驾驶员,然后自己坐在后排,客户们都说它是好车。

随后车主掀开了前机盖,让我们看到了这辆日产CIMA的发动机,V8引擎的体积很大,排量较大,马力并不算大,更加平稳平顺,可靠性较高,如今还处于巅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