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手动挡油耗多少(广汽传祺gs4手动挡油耗多少百公里)

广汽传祺GS4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的油耗是6.3L-7.6L。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有两款发动机选择,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还有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采用这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广汽传祺GS4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实际油耗则分别为8.32L/100Km和8.62L/100Km。1.5T的广汽传祺GS4也有手动和自动两种,但是是6挡手动变速箱、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三种传动系统,它们的实际油耗分别为8.5L/100Km、8.7L/100Km和9.2L/100Km。

gs4传祺外观很时尚大气。空间大、足,大是指外部空间方面确实在车顶车长等方面,足是指内在空间方面,坐上去的感觉确实足够使用。自动手刹、上坡辅助、一键启动等功能。油耗方面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比较满意,目前约在8.3左右个油。传祺GS4搭载的200T发动机,整合运用多达46项世界领先技术,着重在设计先进性、工艺先进性及材料先进性三大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与优化,使得200T发动机同时实现大扭矩、低油耗以及低噪音表现。

总体来说这款汽车还是很不错的,它的油耗与车主的行驶习惯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