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路公交车有多少班(a7路公交车路线)

来源:读特

4月14日下午,西部公汽二分公司机场车队调度室收到一个快递,值班人员打开看原来是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表扬驾驶员贾绍勇,赠送人周先生。这是怎么回事?

经了解,原来是4月11日下午,A7线路公交车驾驶员贾绍勇师傅到达终点站,打扫、检查车辆时在后排座椅拾到一部崭新的iphone12,手机价值1万多,贾师傅立马把手机拿起来及时交到值班调度手中,说明情况后继续进入工作中。

谢谢、谢谢......接连的感谢,来自乘客周先生内心真诚的声音。乘客周先生通过西部公汽客服热线得知自已所乘坐A7线的失物招领电话,拔通后车队值班人员告知周先生的手机已在车队保管,让其抽时间亲自到车队来领取。

当天下午周先生来到机场车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心情极为激动表示要当面感谢师傅,车队工作人员告诉周先生,师傅要3个小时后才到站,但乘客执意要等驾驶员,17:30贾师傅终于到站,周先生握着贾师傅的手说道:“谢谢您!第一次来深圳,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深圳公交人高度的职业素养。”并表达要和师傅合影发朋友圈,且当场加师傅微信通过转账666元表达谢意,被贾师傅婉言拒绝。

周先生转帐致谢被拒绝后,为表达自已的谢意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邮寄到车队以表心意!

(原标题《深圳公交驾驶员拾到贵重手机物归原主 乘客邮寄锦旗致谢》)

编辑 许舜钿 审读 韩绍俊 审核 李怡天 范锦桦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