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es是什么(梦幻西游es是什么门派)

这个春季赛对于ES来说可以算是非常梦幻但又现实的一个赛季,一方面他们在常规赛的表现令人讶异,另一方面他们又很遗憾的止步于季后赛的第一轮。但是对于他们来说LPL才刚刚开始,夏季赛将会成为他们大显身手的舞台:

新军之姿冲入前五

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初ES的表现是很令人咋舌的,他们先后击败了IG和FPX这两支世界冠军队伍,同时在非常长的时间内一直占据榜首的位置,一直到他们撞上了新秀墙为止。可即便如此他们也在联赛最终拿下11胜5负的战绩来到了联赛第五的位置。

只可惜他们还是太年轻,在常规赛当中被对方抓到的漏洞没有补好的情况下,在季后赛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下也是显得有些青涩和稚嫩了,最终在面对WE时也是1:3落败结束了春季赛之旅。

不得不说这个队伍在春季赛当中的打法和风格还是蛮吸粉的,同时作为战队俱乐部的老板PDD也是为这支队伍带去了非常多的关注:

PDD非常谦逊

在之前ES战队成绩好的时候PDD总是在直播间呼吁大家不要去吹捧他们,ES现在还是有很多的问题,比如上单的英雄池、战术的漏洞等等,为的就是让他们戒骄戒躁稳扎稳打的应对每一场比赛。从选手到老板都透露着谦逊,让不少观众对于这支队伍也是有着非常大的期待。

这个队伍唯一的黑点可能就是之前经历翼风说出的那番惊人之语了,也是为队伍带去了非常多的黑粉,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现在季后赛一轮游的ES存在着哪些问题呢?

一、BP针对点过于明显

在VG对阵ES拿下比赛的胜利之后,几乎所有的队伍都发现了在BP上ban掉对方的锤石和皇子这两个英雄对于ES具有毁灭性的打击。因为在打野位的英雄选择上皇子的优先级很高,除此之外替代却很少,同理辅助小C也是遇到了和打野一样的情况。

二、上单对线能力孱弱

第二个问题其实也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ES的上单小白对线能力不足,在常规赛面对很多实力强于他的选手时,他的选择更倾向于团战型的上单比如奥恩、大树等开团型英雄,然后利用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弥补对线能力的差距。在面对WE上单的时候抢下对面玩得好的鳄鱼,但是自己无法很好的发挥出鳄鱼的作用,不管是对线还是团战的作用都实在不够看。

三、战术储备不足

其实在整个常规赛当中ES拿出来的体系就并不多,甚至经常出现两场比赛不论输赢仅仅换掉一两个英雄的场景。在对阵WE的四场比赛当中唯一赢下的就是奥恩体系,兰博体系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效果,除此之外双射手体系也没能发挥出来,再然后就没有了。

当然以现在ES的状态来看夏季赛进季后赛依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可以对以上的一些问题进行很好的改进,那么闯入前四也并非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