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乞丐版多少钱(凯美瑞乞丐版多少钱能拿下)

在当下汽车市场中相信大家都知道丐版配置低,但你知道有多低?如果说几万元的家用车乞丐版配置不如人意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那是受限与成本,但你要说20万的B级车依然有配置缺陷,那可就真的要说道说道了,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追捧的丰田新款凯美瑞乞丐版。

新款丰田凯美瑞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更是获得十分不错的销量表现,而且市场认可度极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售价已经可以媲美同级BBA产品,除了一个车标无法满足消费者豪车定义之外,凯美瑞各方面综合表现并不差。

那么20万的丐中丐车型配置有多低?日前就有车友提到了丐版新凯美瑞,也就是官方称之为2.0精英版车型,车友直言:提车当天打开车门,自己和朋友终于见识到什么是乞丐中的乞丐了,下面咱们就聊聊这款难得一见的乞丐版丰田凯美瑞!

首先是前中网进气格栅,没有采用镀铬装饰条,前脸视觉感有所欠缺,而且大灯系统虽然标配LED光源,但是低配的日间行车灯造型普通,与高配车型有着很大的差异,车身侧面丐版凯美瑞的轮毂更是一大槽点低配车型和次低配车型都配置了尺寸为205/65 R16的轮胎,16寸的轮毂相比同级B级车型来说确实有点小,视觉效果很明显不够大气。

其次,就是车辆的尾部,整个车尾造型设计与高配车型有明显差异,给人一种较为廉价的视觉观感,丝毫没有20万B级车型那种视觉感受,从外观来看,这款乞丐版相比除了镀铬装饰件,轮毂配置略低,其余部分与中高配车型差别并不是太大!

来到内饰方面,入门级车型仅提供了米色内饰,当然,在造型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并没有配备中控彩色大屏看着多少有些廉价感,这也就是入门车型没有倒车影像,甚至连倒车雷达都没有,讲真,几十块的配零配件在此实在不应该节省,全系车型仅有丐版的主驾座椅是手动调节和全织物座椅。

在三大件上丐版车型与其它版本并无太多差异,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和123千瓦,峰值扭矩为199牛米,至于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讲真,如果不在乎配置和外观,看重三大件的话丐版丰田凯美瑞还是非常不错的,20万的售价你会选择丐版凯美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