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在日本什么水平(日本gmo是什么)

摘要: 日本外汇经纪巨头GMO Internet旗下公司的保证金交易服务新增以太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和瑞波币对日元的货币对,日元保证金要求比例为20%。

日本外汇经纪巨头GMO Internet旗下加密数字货币交易子公司GMO Coin日前宣布,其保证金交易服务从5月30日起新增以太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和瑞波币对日元的货币对。

链得得App编辑注意到,此前GMO Coin仅提供比特币一种数字货币对日元的货币对,客户可使用五倍和十倍两种杠杆。而对上述新增货币对,客户仅有五倍杠杆可用。所有货币对的日元保证金要求比例为20%。

链得得App快讯曾提及,GMO Internet日前还宣布,推出GMO 加密芯片。该芯片可安装在游戏应用程序中。游戏玩家排名提升或完成特定任务后,安装此芯片的游戏应用可以分发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奖励。

评论(0)

【登录后才能评论哦!点击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