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跑高速百公里多少油耗(骐达跑高速一般油耗多少)

50公里复杂路况,2021款骐达油耗表现如何?

近日,在风景秀丽的浙江莫干山,骐达在节油赛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究竟有多省油呢?一起看看!

试驾车型|骐达 2021款 1.6L CVT 智尊版

测试准备

比赛前,工作人员将表显小计里程、平均油耗等全部数据清零,并在方向盘按键贴上封条;如果封条破损,则本次比赛成绩无效。

为节省油耗,开启ISS智能启停系统,切换到ECO节油模式。因为莫干山天气凉爽,我们决定关闭A/C并调至3格风量,随后一行四人系好安全带,照着路书出发了。

比赛全程大约50公里,从酒店出发,穿过德清县城,中途行至莫干山景区门口打卡,再返回。若不按路数行驶,则成绩无效。

大多数节油赛为刻意制造低油耗,而选择车辆稀少的路段,甚至高速公路为主,而骐达节油赛并非如此~

2、测试过程

50余公里的开放道路,全程没有高速,由交通繁忙的城市道路、蜿蜒崎岖的山路、行驶畅通的国道、人员密集的景区道路等共同组成。

50余公里的开放道路,全程没有高速,由交通繁忙的城市道路、蜿蜒崎岖的山路、行驶畅通的国道、人员密集的景区道路等共同组成。

路上红绿灯多就算了,中途还有修路!!!车辆只能龟速前行,我们为节油赛成绩捏了一把汗。

3、比赛结果

实测油耗:4.0L/100km

在乘坐四个成人的情况下,实测50公里城市和山路综合油耗仅为4.0升/百公里!看到成绩,大家都很惊喜,超低的油耗,固然与驾驶员的发挥有关,也从侧面反映出骐达强悍的实力。


4、试驾感受

东风日产骐达,作为国内两厢车市场的常青树,熟悉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的前脸,2021款还融入双色车身设计,整体外观更年轻、时尚、动感。

比赛过程中,2700mm超长轴距给我们带来了宽裕空间,日产独有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零重力座椅,包裹性良好,能有效吸收振动,颠簸路段乘坐也舒适。

“前方红绿灯路口左转”“前方道路畅通”……

骐达CCS2.0智联系统中新增的全时智能导航,随时随地帮助驾驶者掌握前方路况。

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丰富配置,时刻监测车辆周围环境,驾驶更安心。

日产成熟的HR 16发动机使用了DIS燃油双喷射技术,配合双C-VTC(进气和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提升动力响应性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让骐达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良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