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侧门喷漆多少钱(迈腾前后门喷漆多少钱)

本来有两百多张照片,但是好像是发不了那么多,所以删了很多·所以觉得作业不是那么完整。以至于都不想打太多文字了···将就看吧

材料选用:

色漆、艾仕得施必快480系列水性色漆

清漆、basf鹦鹉255

中涂底漆、basf鹦鹉 700(双组份)

塑料底漆、basf鹦鹉934-10

原子灰、basf鹦鹉839-20

内腔防腐、奔驰原厂的发动机舱防腐蜡

这辆车之前做过很多次漆!后侧尾打磨出来的羽状边可以数出六道漆,除去一层原车漆,这辆车后侧尾做过五次漆,尽管经历过很多次的车漆修补,但是这辆车看着整体车况还算很不错的,只是在作业过程中逐渐发现了一些很严重的钣金问题。在下面图中可以看到!看图体会吧!

车到店先检查一遍车况!看着大毛病没有!都是这种小坑、缩光、以前喷漆留下的细节问题!看着问题不大!但是⋯继续往下看

完美的改色作业!必须要拆发动机!

12年积累的陈年老土

机舱开始洗刷刷

在车身喷涂之前我们需要先做主色卡并记录下颜色数据,然后寄给车主好供选择!

最后选择了捷豹的HHP英国绿,这个颜色我们曾经做过捷豹原车的颜色,数据非常完美。

机舱洗干净!打磨!打磨车身是个漫长而细致的过程!新喷的油漆要有良好的附着力旧车漆各种缝隙、犄角旮旯必须要打磨到位!否则后果很严重!

没洗前的减震器塔顶

洗完后清爽多了

洗完后的大梁

打磨后的机舱

喷完后的机舱

任何缝隙必须要喷到位!

机舱喷完漆后安装发动机!这是一个责任重大的操作!必须严谨、严谨、严谨!为安全负责!我们在大众的系统中调来这辆车底盘及发动机安装的操作说明及螺丝紧固扭力!严格按照原厂标准安装发动机及底盘配件!

右减震器塔顶螺丝在之前维修种拧断了也没有安装!或许当时那个师傅在想:少一颗螺丝没关系?作为一个胆小怕事的喷漆工来说!这不可容忍!必须取下来断丝!换上一颗!

之前的防火墙着实碍眼,准备手工做个防火墙

之前的防火墙已经到了使用寿命!看着有点恶心!

我们并没有扔掉之前的棉防火墙!为了防止共振只是在原车棉防火墙表面加一层铝板!这样就顺眼多了

从山东来的两个老伙计帮忙!右前门之前看着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有一点波浪!为了消除波浪在打磨的时候发现了很严重的问题!打磨过程中遇到两个小点打磨过重!根据经验判断底层肯定有原子灰鼓了!挑开一看果不其然!而且之前钣金做的也很敷衍!原子灰底层已经大面积生锈!不过照片没了!

从新做钣金

右前门和左后侧围状态跟这个叶子板差不多!原子灰敲下来下面都锈了

右后侧尾原子灰打磨掉之后的状态

这我们肯定接受不了!必须从新找平、做钣金

尽最大努力!只能做成这样了!还可以接受!

车身底漆喷涂

右前门口密封胶条拆下后发现都烂了!不过还好!发现的比较及时!

铁锈转换剂、内腔防腐必须要做!

车身后尾板

铰链油渍必须清楚干净在喷漆

车身遮蔽、除油、除尘一系列清洁工序后!准备喷漆

继续看图

色漆光滑是喷涂色漆喷涂的基本要求!也是底层密封的保障

车身喷完!准备喷涂车门部分!

完美的色漆喷涂要求表面光滑,颗粒密度均匀。

叶子板和车门螺丝打磨掉老漆!重新喷

前后盖及其他外观附件

3.2迈腾侧裙都是这种颗粒感塑料!我们要把它喷成车身一样颜色!经过四波团战。所有外观附件全部喷涂完毕!

必须要把这种麻面打磨平整之后上塑料底漆,再上双组份中涂底漆。

这样的侧裙肯定比原来的好看

准备最后一战!清洗!装车

后备箱盖两侧排水管全部都堵了!

专业通下水道的给搞定了

里面通出来的东西真恶心⋯黏糊糊的····

大众原厂隔音棉的通病!时间长了都会掉!

用3M给他粘上去

卡扣必须全换新的!

sososososos⋯装车身附件,调整缝隙······两天半时间。

发动机下护板⋯不漏机油的大众不是好大众!

洗干净很清爽~~~

把之前喷漆喷上去的痕迹清除干净

换了一身新衣服,鞋肯定也要换一下咯,照片限制只能简单发两张····

清理轮毂钛合金螺丝

之前原装螺纹胶必须清理干净

清的锃亮

轮毂安装是安全重中之重!双片轮毂拆卸之后一定要按照原厂要求的操作重新装配!使用高强度螺纹胶!按照标准扭力(40nm)安装所有螺丝

把扭力扳手调到40牛

安装完毕

排气管换了一个!车主说放了快十年了!只能尽最大努力清理一下了

车装的差不多了,试车、清故障码、调整缝隙等等工作之后!开始洗车

原来是这样的

清洗机舱中

洗完后的机舱

最后出去上高速试试车!顺便拍点照

因为出来试车,临时想起来拍点照片,所以车门亮条忘了装···回到家把车门亮调装上就可以回京了。

原厂有的铭牌、安全贴!必须还原!贴上去才完美。贴标好几个只能发一个了··总是提示我文字或照片太多发布出去,都快疯了···

本次作业就这样结束了⋯编辑得很匆忙也很业余!将就看!谢谢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