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邮箱多少升(传祺gs4邮箱是多少升)

现在人人都注重节能减排,SUV车型的油耗也变得越来越低,既拥有强大载物能力,又有不俗的燃油经济性,一举两得。第二代传祺GS4定位于城市家用SUV,百公里油耗低至6.8L,但在用车过程中实际油耗是否也能如此优秀呢?

高速油耗6.6L

第二代传祺GS4油箱容量为55L,加92号汽油,一箱油可以行驶800公里左右。

在高速路段,开启ACC自适应巡航,平均时速为96公里/小时,且最高时速不超过120公里/小时,行驶118公里后,油量使用了7.78L,平均下来百公里6.6L左右。

城市道路约7.5L

在车辆比较多的城市路况,夏天使用空调,走走停停次数较多,加上等红绿灯,平均时速为24公里/小时,开得比较稳不经常猛踩油门,平均百公里油耗大概在7.5L。

按照7元/升油价计算,城市路况1公里油费5毛左右,这对一台家用SUV来说非常省油了。

以上仅供参考,毕竟油耗也会受到道路情况、季节、驾驶习惯等因素影响,根据传祺GS4车友群反馈,大部分实际油耗会比表显油耗高1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