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016crv优惠多少()

今天4月12号(周末),阳光明媚!所以小编打算去本田4S店保养自己的爱车思域。

当然去4S店的另一个目的就是给大家了解下目前CRV在当地的优惠情况!到了本田的展厅,怎么样,人是不是很多,本田的销售忙的不可开交啊!

当然我的车子在保养中。所以趁着这个时间,我们去了解下本田CRV的优惠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当然了解优惠之前,先来给这辆本田CRV来个全方面的展示。估计很多人说CRV不好看,多数是说这个尾灯的造型吧,不过小编也觉得难看。尾部还是皓影好看一点!

打开车门呢,首先看到的是这个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定速巡航以及多媒体的控制功能;普通的机械档杆(为什么说普通呢,因为燃油版和混动版的不一样);一个5英寸的普通液晶屏,这个是不是感觉有点小气呢?支持车载蓝牙功能;舒适性配置呢,只是手动空调,不过配有后排出风口。座椅是织物的,不过后期店里面会给你加装皮质座椅。

我在旁边听到,很多人来看这款1.5T的CRV,销售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款车油耗相当低,就连CRV头上的标牌都写着省油神车!好了不扯这些了,直接来揭晓我到店了解的苏州太仓地区的CRV的1.5T自动舒适版的价格到底怎么样。目前当地4S店内优惠给到1.5万,这个价格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小编也这样认为的)。购置税1.5万,保险预计6千,总价落地18.9万!一款19万以内的1.5T自动舒适版的本田CRV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价格,欢迎分享你们当地的真实价格。比比看哪个地方的落地价更低。当然也有视频版,点击左下角的“了解更多”即可观看!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该平台上的<原创首发>。喜欢就请点个赞,关注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