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雨刷是多少寸的(奇瑞小蚂蚁雨刮是多少寸的)

在配置上,小蚂蚁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幕以及电子换挡,并支持手动四向调节,还有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整体的档次感也是很棒的。内饰设计也是很简洁,中控台配备的10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内置了多媒体系统。而蚂蚁的内饰设计也很有科技感,整体的造型风格非常的时尚。


此时,小巧灵活的车位,让小巧的车子拥有了更多的灵活性和操控性。电子驻车雷达功能的功能配置方面也是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无论是中控液晶液晶屏还是全系车型都有。配有倒车摄像头,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车窗,自动大灯等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小蚂蚁的轮胎规格为165/65 R15,后视镜支撑电动天窗,并没有采用隐藏式车门+电动座椅,不过是个小的配置,这个价位车型也不低。另一方面,新车的配置也十分的厚道了,并且还搭载了全景天窗,还有LED大灯、电动感应雨刷、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入门等等配置。而且,在智能方面,小蚂蚁 PRO搭载了 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在实用性上也是十分出色。


这一款纯电动汽车产品奇瑞EQ1刹车配置也是很丰富,小蚂蚁在智能化方面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台自动驾驶系统的微型新车型,那么奇瑞蚂蚁在市场中的优势也很明显。而此外,它还配置了全新一代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安全配置,在同级中都属于较高的水准。新款电池组在安全配上也有提升,电池的安全性也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