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原装轮毂值多少钱(奥迪a3原装轮毂多少钱一个)

最近改装店来了一位奥迪A3车友,他的A3是2018款 30周年年型Limousine 40TFSI运动型,配置已经是最顶配了。就问他为啥要改装,车友说:“每一个A3车主的心中都住着一辆S3。”由于才接触改装,这位车友选择从最容易的卡钳和轮毂改装,后续在改中网等。

原厂的喀纳斯绿颜色,看起来是真的骚气!改前留念一张。

A3 2018款 30周年年型Limousine 40TFSI运动型

改装过程

某宝上买的刹车卡钳和刹车盘:买的TTSPORT卡钳和355打孔盘,改布雷博标,外观和RS原车刹车一模一样。

上升降台,拆原厂的轮毂和刹车盘。


拆下来的原厂A3刹车盘和要换装的355刹车盘对比一下,是不是大了一圈。

拆下来的原厂卡钳。

前轮卡钳和刹车盘装配完毕。

后轮卡钳和刹车盘装配完毕。

接下来就是轮毂,这套原厂S3轮毂加轮胎,是从S3车主手里买过来的,它的S3也改装了轮毂,所以原车的轮毂加胎就卖了。

奥迪S3原厂轮毂:225/40 R18 马牌轮胎


其中有一个轮毂表面有磨损的痕迹,这个卖主已经提前告知,实际现场看区域很小,影响不大,后期喷个漆就行。

高光时刻来了,接下来就欣赏A3改S3轮毂后的效果吧!

前45度视角:

后4度视角:

改装前后轮毂效果对比

换装S3轮毂和黄色卡钳的A3,相比于原厂轮毂更加的运动,更有质感。小伙伴离他的A3改S3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改装清单及费用

① 9成新奥迪S3原厂轮毂 + 225/40 R18 马牌轮胎 :4个共6000元;

② TT SPORT前后卡钳和355打孔盘:共5499元;

③ 改装人工费用:500元;

这次A3的改装总费用为11999元。